U-CAR 於 2020 年 1 月中旬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 Telsa 將延續美國市場的銷售策略,於官坊網站的新車訂金策略有所改變,且將大幅調降新車預訂的金額,由以往的 10 萬元新台幣,調降至約 100 美金的金額,且預計在超級充電站的充電方式有所更動調整。

Telsa 在 2020 年 2 月於官方網站正式更動新車訂金,全車系包含 Model 3、Model S 及 Model X 車系,新車訂金皆由以往的新台幣 10 萬元改為新台幣 3 千元。

而在 2020 年 2 月,Telsa 也在官方網站正式更動新車訂金,全車系包含 Model 3、Model S 及 Model X 車系,新車訂金皆全數改為新台幣 3 千元,但與以往有所不同之處,在於以往 10 萬元訂金若是消費者最後未能購車,訂金將可全數退還。但新的訂金方式公布後,若是消費者最後並未購車將不予退還。

雖然 Tesla 新車訂金較以往大幅調降,但後續消費者若未購車,新車訂金將不予退還。
廣  告
Tesla 超級充電站自 2 月起在充電方式有所調整,原廠將主動將台灣市區、高使用量的超級充電站,充電上限主動調整為 80%,但車主仍可透過手動控制方式調整車輛充電上限,並未硬性規定車輛僅能充電至 80%。

除了新車訂金的更動外,Tesla 超級充電站自 2 月起在充電方式亦有所調整,原廠將主動將台灣市區、高使用量的超級充電站的充電上限,主動調整為 80%,期望透過更有效率的充電運用方式,可避免因充電而須排隊久候的情況發生,但據了解 80%的充電上限僅為原廠初始建議值,車主仍可透過手動控制方式調整車輛充電上限,並未硬性規定車輛僅能充電至 80%,保留車主可自由運用充電樁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