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才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新一代 i10,緊接著又準備替 i20 進行大改款!近日原廠正式發出預告,全新第 3 代 i20 將會在 2020 年 3 月要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推出,率先釋出的預告圖可見擁有比過去更運動化的外觀,車內會搭載 10.25 吋數位儀表及多媒體系統,以及包含主動緊急煞車在內的多樣駕駛輔助配備。

Hyundai 釋出大改款第 3 代 i20 的預告圖片,全車採用品牌最新設計語言打造,實車將在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

外觀使用新設計語言雕琢,車內配兩具 10.25 吋螢幕

作為如 Ford Fiesta、Škoda Fabia、Volkswagen Polo 等掀背小車的同級對手,即將發表的大改款第 3 代 i20 預計今年中就會在歐洲上市販售,並且會成為 Hyundai 在歐洲第一款使用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言所打造的新車款。

從率先亮相的預告圖可看出新一代 i20 比過去擁有更大膽、帥氣的外觀,車頭採用新世代 Hyundai 共有的 Cascading grille 水箱罩,且水箱罩與頭燈整合,替車頭帶來寬闊的視覺效果。車側加入豐富的鈑金折線,車尾則採用新設計的 C 字型尾燈。特別的是車頂黑色塗裝延伸至尾門處,呈現出跟以往 two-tone 車身不同的風格。

內裝尚未亮相,但已經確定會搭載 10.25 吋數位儀表和多媒體系統,預計也會配有多樣駕駛輔助系統。
廣  告

內裝樣貌並沒有在這波預告中公開,不過原廠表示車內會有嶄新的樣貌,並且會搭載兩具 10.25 吋螢幕,作為數位儀表與中控臺上的多媒體系統顯示之用。此外,預估 Hyundai 也會替新一代 i20 搭載如車道偏移輔助、駕駛注意力警示與主動緊急煞車系統等多樣駕駛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