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場景拉到雪地,C4 機器人準備讓其大顯身手。

甫挾著拿下年度最佳車輛設計獎(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頭銜在台發表的 Citroen C4,除了全車充滿獨特法式風格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外,其充滿創意與幽默感的機器人廣告,更是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為了延續這樣的話題性,Citroen 英國的創意團隊,再次請出了 C4 機器人,並且將場景拉到雪地,準備讓其大顯身手。

在這支新的廣告影片裡,場景由停車場空地換成了冰雪覆蓋的環境,為的就是要透過 C4 機器人優美的滑雪身影,向世人展現出 C4 車款在動態操控上的優異表現,而在影片最後更使出漂亮急停,讓圍觀的人淋了一身冰雪浴,成為讓人贊嘆的結尾;而為了拍攝這支廣告影片,拍攝團隊更是請出了英國奧運滑雪教練指導,務必能夠讓 C4 機器人演繹出滑雪時每個細微動作,讓觀眾有最好的視覺享受。

Citroen 希望透過這支新的廣告,展現出 C4 優異的操控與安全性。

而 Citroen 汽車英國行銷部門的主管 Mike Ibbett 亦表示,有了前一支 C4 機器人廣告讓人印象深刻的成績,不但讓其成了 Citroen 旗下再英國第二暢銷的產品,C4 車款更擁有了全球性的知名度,而這支新廣告的推出,除了延續先前的風格之外,更希望能讓消費者體認到 C4 在操控性上的優異表現。

廣  告

國內有望上演

目前這支新的 C4 機器人滑雪篇廣告,預計將於 6 月 5 號開始於英國當地播放,藉著不久前 C4 在台發表,國內車迷也終於正式欣賞到了第一支 C4 機器人跳舞篇廣告;而目前 Citroen 總代理也正向原廠洽詢,希望能讓這支新的廣告片在台播放,除了加深車迷們的印象之外,也為甫上市的 C4 再次增添話題。

ㄧ個漂亮的急停,C4 機器人讓圍觀者全都成了落「雪」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