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2 年曾導入國內販售的首代 Citroën C3 車系,雖然後續因總代理權著轉移等因素停止導入臺灣市場,不過原廠仍持續推出,且新車已經過 2 代的車型進化,並成為 Citroën 旗下最暢銷的車系。現行第 3 代車款於 2016 年 6 月發表,而在經過了約莫 4 年的新車銷售時程後,原廠則於近期發表了 Citroën C3 第 3 代小改款車型。而在國內市場部分,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則表示,將會積極爭取新車導入的機會。

於 2002 年曾導入國內販售的 Citroën C3 車系,原廠於近期發表了 Citroën C3 第 3 代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內裝及配備設定皆有所更新。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將積極爭取新車導入的機會。

小改款 C3 車系針對車頭造型進行更新,原廠導入了自 CXperience 概念車啟發的家族化造型風格,改採延伸至新型頭燈組的水箱護罩設計,且具備新型的 LED 晝行燈、LED 頭燈組以及前保桿造型設計,並提供新的 16 吋及 17 吋鋁圈配置,同時在車側的專屬 Airbump 緩衝設計造型亦有所更新。而透過車身外觀、屋頂配色以及彩繪貼紙等多樣化的選擇,小改款 C3 車系外觀可提供多達 97 種的選擇搭配。

小改款 C3 車系透過車色、車頂配色以及彩繪貼紙等多樣化的選擇,外觀可提供多達 97 種的選擇搭配。

在內裝設定部份,小改款 C3 車系主要就材質部份進行提升,並首度導入現已運用在 C4 及 C5 Aircross 車系的舒適型座椅配置,透過特殊材質的運用提升座椅表面的柔軟及舒適度表現,並在駕駛座側追加了扶手設計,而內裝部份亦提供了新型的木紋飾板選擇。

小改款 C3 車系首度導入現已運用在 C4 及 C5 Aircross 車系的舒適型座椅配置,駕駛座側追加扶手設計,並提供新型木紋飾板選擇。
廣  告
小改款 C3 車系具備 1.2 升三缸汽油及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選擇,並提供 6 速手排或 6 速手自排傳動設定。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小改款 C3 車系亦提供了包含 ASB 主動式安全煞車輔助、CBA 疲勞警示系統、DA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BSM 盲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HSA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配置,不過小改款 C3 車系僅具備擁有限速機能的定速巡航,並未提供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的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