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官方網站釋出預告消息,表示將在 2020 年 3 月要展開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一輛名為 Prophecy 的純電概念作品,從預告圖看起來似乎是一輛純電跑車,有著傾斜的車尾線條及寬大的後輪拱,藏在昏暗光線中的大膽設計不僅讓人與跑車產生聯想。

使用品牌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語彙設計,指示未來品牌新作造型走向

在這次預告中 Hyundai 沒有透露太多有關 Prophecy 的相關資訊,僅表示外型使用品牌最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言所雕琢而成,同時 Probhecy 也是 Hyundai 未來新作設計走向的展示平臺。從圖中挖掘細節,可以發現 Prophecy 看起來有科技性的前衛,卻又具有復古的優雅美感,比起先前方正的 45 Concept 更有看頭!

Hyundai 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Prophecy 純電概念車,預告圖看起來像是輛造型迷人的純電跑車。

車尾線條從車頂一路傾瀉而下,左右連著的是極為外擴的左右後輪拱,後擋風玻璃下緣嵌著一道 LED 尾燈。再往下看,後保桿被矩陣式整齊排列的可發光體佔據,其中部分以直立的方式亮出紅光作為尾燈,整體呈現出來的樣貌與架式像極了一輛純電動跑車。

廣  告

Hyundai 與 Canoo 合作開發純電模組化平臺,盼能讓未來品牌電動車更具價格競爭力

在 Prophecy 預告發表的前幾日,Hyundai 才剛發佈消息表示將和美國一家名為 Canoo 的公司合作開發純電平臺,將使用在未來 Hyundai 和 Kia 的一般乘用車與功能性商用車款上。Hyundai 表示 Canoo 將會提供工程領域相關的協助,使這具可模組化的純電平臺能符合 Hyundai 和 Kia 對於電動車的需求。而 Hyundai 則是期望這項合作可以簡化與標準化電動車開發流程,來達到降低電動車價格的目標,讓 Hyundai 與 Kia 的純電作品未來在市場上更有價格競爭力。

Hyundai 日前宣布和 Canoo 合作開發純電模組化平臺,將在未來使用於 Hyundai 與 Kia 車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