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 1 月中旬,曾透過歐洲官方網站預告,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的小型休旅產品,且新車將定位在 B-Segment 作品,架構與新一代 Yaris 相同的 TNGA 新世代 GA-B 模組化底盤,新車預估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Toyota 曾透過歐洲官方網站預告,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的小型休旅產品,近期再度釋出新聞資訊,確認新車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如今,原廠再度釋出這款全新休旅產品的預告,並表示新車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且除了這款全新休旅外,Toyota 也將在 2020 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大改款 Yaris 車系、RAV4 Plug-in Hybrid、新一代 Mirai 車系,以及全新歐規 GR Yaris 高性能鋼砲,而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的歐規 GR Supra 2.0 也將同步展出。

Toyota 首度釋出全新小休旅產品的車尾輪廓,並刻意彰顯車尾的動力及傳動配置徽飾,預告其將擁有油電動力搭配電子四輪驅動系統。

根據原廠進一步釋出的新車資訊顯示,Toyota 這款全新小休旅產品將採用油電動力配置,且將搭配電子四輪驅動系統,雖然原廠並未明確揭示其動力規格,不過有鑑於此款車型與新一代 Yaris 車系的濃厚血緣關係,極有可能沿用來自 Yaris 車系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及電子四驅系統設定。

雖然原廠並未明確揭示全新小休旅產品地動力規格,但有鑑其新一代 Yaris 車系的濃厚血緣,極有可能沿用來自 Yaris 車系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及電子四驅設定。
廣  告
Toyota 這款全新小休旅產品採用 TNGA 新世代 GA-B 平臺,推估其與國內未來將推出、採 GA-C 底盤架構的全新國產休旅產品將有所不同。

此外,Toyota 這款全新小休旅產品由於採用的是 TNGA 新世代 GA-B 平臺,推估其與國內未來將推出的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產品將無關聯,主要原因則在於國內未來推出的全新休旅產品將採 GA-C 底盤架構,在車身尺碼設定上將較歐洲全新休旅產品更為放大,推估將會是亞洲市場專屬的產品設定,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