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即報導過,Land Rover 新世代 Defender 早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前,就已在最新一集 007 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片場現身,原廠後續也釋出片場拍攝花絮。近日 Land Rover 再釋出最新一波預告影片,展現新世代 Defender 110 長軸車型執行飛車特技、以及碰撞後仍能繼續狂奔的驚人實力!

Land Rover 新世代 Defender 先前已在最新一集 007 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片場現身,原廠後續也釋出片場拍攝花絮。近日 Land Rover 再釋出最新一波預告影片,展現新世代 Defender 110 長軸車型執行飛車特技、以及碰撞後仍能繼續狂奔的驚人實力!

身為 Land Rover 品牌經典的越野車系 Defender 車系,其自 1983 年接替 Land Rover Series III 的定位後,最早是稱為 Land Rover 90 和 Land Rover 110,1990 年改稱為 Defender 後亦一直延續生產至 2016 年,最後於 2016 年 2 月停產。

而在 2019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 原廠正式帶來許多車迷期待的全新世代 Defender 車系,以植入眾多品牌最新科技、改採非承載式 D7x 鋁合金車體等特色,替品牌的經典產品進行全面革新。車型依舊為 90 短軸與 110 長軸兩種設定,全數交由 Jaguar Land Rover 位於斯洛伐克-尼特拉(Nitra, Slovakia)的工廠生產,但售價也來到 54,375 至 69,675 美金,折合新臺幣約 165 至 211.5 萬元之譜,相較舊世代 Defender 高出不少。

2019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 原廠正式帶來許多車迷期待的全新世代 Defender 車系,以植入眾多品牌最新科技、改採非承載式 D7x 鋁合金車體等特色。

《007 生死交戰》最新合作預告釋出,翻車後照樣行駛讓人嘖嘖稱奇!

而由 Land Rover 原廠釋出的最新廣告來看,除了先前預先釋出片段預告 Defender 與最新一集 007 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合作,電影中更多驚人的精彩特技片段也搶先釋出。而此段飛車追逐片段,是由著名特技導演 Lee Morrison 主導,並且與特效及動作車輛總監,同時是奧斯卡得獎者的 Chris Corbould 共同完成。

電影中,Defender 以 110 X 車型為基礎,採用聖托里尼黑車色、暗色護板、20 吋暗色輪圈以及專業越野胎。

在廣告中呈現了新世代 Defender 在電影《007 生死交戰》的獨家幕後花絮,可窺見 Defender 在拍攝過程中面臨嚴峻挑戰,包括全速奔馳於沼澤、河川間等飛車特技畫面。甚至在影片的最後,還可看到 1 輛 Defender 翻車撞擊地面後、仍能繼續前進的硬派越野形象,不經讓人嘖嘖稱奇!

在影片的最後,還可看到 1 輛 Defender 翻車撞擊地面後、仍能繼續前進的硬派越野形象,不經讓人嘖嘖稱奇!

Land Rover 原廠也表示,電影中出現共 10 輛 Defender 110,包含全球第 7 輛製造、編號「VIN 007」的 Defender。而其強悍的越野技術、涉水能力與極端耐受度,亦使 Defender 成為《007 生死交戰》飛車追逐場景的最佳選擇。

Land Rover 原廠也表示,電影中出現共 10 輛 Defender 110,包含全球第 7 輛製造、編號「VIN 007」的 Defender。

導演 Lee Morrison 表示:「為了呈現最刺激的畫面,並且幫助影迷一窺《007 生死交戰》精彩片段幕後的重重挑戰,我們將 Defender 的極限推向超乎想像的地步。」Land Rover Defender 車系總監 Nick Collins 則表示:「我們為 Defender 創立 Land Rover 至今最艱難的專屬測試標準。車身強度與耐用度皆經過多種測試考驗,其中包含陸橋跳躍等。這讓我們相信 Defender 在除了防滾籠以外,車體結構不需額外改裝就能夠滿足《007 生死交戰》特技團隊的一切拍攝需求」。

Defender 在除了防滾籠以外,車體結構不需額外改裝就能夠滿足《007 生死交戰》特技團隊的一切拍攝需求。

駕駛 Defender 的車手,是特技導演 Lee Morrison 從女子三級方程式(Formula 3 W Series)賽事中欽點的賽車手 Jessica Hawkins。Lee Morrison 看見 Jessica Hawkins 的無限潛能後,立即邀請她加入【007 生死交戰】拍攝,這也是她的電影初體驗。Jessica Hawkins 回顧:「沒有比在 007 電影中擔任特技車手更刺激的經驗!能夠在這部萬眾矚目的電影中駕駛 Defender,我感到無比榮幸」。

駕駛 Defender 的車手,是特技導演 Lee Morrison 從女子三級方程式(Formula 3 W Series)賽事中欽點的賽車手 Jessica Hawkins。
廣  告

國內預計最快 2021 年第一季導入

Land Rover 原廠也指出,自 2019 年 9 月問世以來,Land Rover 收到超乎預期的 All New Defender 訂購數量。臺灣市場部分,110 長軸和 90 短軸車系都會有望導入,但目前預估最快的引進時程,預估則會落在 2021 年第一季,U-CAR 仍會持續關注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