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獨鍾爵士樂的醉人柔媚;有人讚歎其不斷創新求變;也有人視分享 Jazz Live 的熱情活力為其職志;爵士樂團當中彼此競合、輪流 Solo 與即興變奏,更代表了允許個人創意的自由發揮,而其中所隱喻的尊重與和諧,或不失為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Citroen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 Jazz 音樂與 Citroen 品牌精神有極為契合之處,並認為汽車可以代表科技與經濟,更可顯現藝術與文化的水平,因此也具體展現了對音樂文化領域的的關注,和對多元文化交流活動的支持。

有人獨鍾爵士樂的醉人柔媚;有人讚歎其不斷創新求變;也有人視分享 Jazz Live 的熱情活力為其職志。

汎德永業集團多年來在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先生的堅持下,致力於支持促進不同文化間交流,自 1989 年起,即開始大力贊助國內外藝術活動,包括早期於台北、上海、北京等兩岸各地多次舉辦的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大賽;乃至於近年來主辦的國際芭蕾舞團及交響樂團演出,以及贊助鋼琴大師陳瑞斌先生,於全台各地巡迴舉辦慈善音樂會。

永業公司秉著自 2003 年就和董舜文密切合作,建立下的默契與情誼。

2003 年,永業公司首次投入 Jazz 音樂的推廣,並特別致力支持國內努力創作,和堅持熱情的本土爵士樂手;2005 年九月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主辦董舜文先生首次的「似董非董」爵士音樂會,就是 Citroen 決定提供長期贊助的里程碑,讓這個國內年輕一代的頂尖樂手不但受到很大的矚目與迴響,更鼓舞了他接下來將籌辦一系列環台的巡迴演出計畫;當音樂圈的好友憂心董舜文這個環台巡迴爵士音樂會計畫難度甚高時,永業公司秉著自 2003 年就和董舜文密切合作,建立下的默契與情誼,使得 2006 年「非董不可」即將順利開展,不但獲得熟悉董舜文的樂迷們喜愛,更在各爵士樂圈造成熱烈的討論。

廣  告

大幅報導與肯定

董舜文先生在爵士音樂的努力,已經獲得國際性的肯定。

Citroen 總代理永業公司葉春暉副總經理表示,董舜文先生在爵士音樂的努力,已經獲得國際性的肯定,並曾在國內外參與許多兼具好評及票房的重要演出。今年著名的日本 Jazznin 爵士樂雜誌更在其「Jazz in Taiwan」專題報導中,以相當大幅的報導肯定董舜文先生,以及其最主要的長期贊助團隊永業公司;而葉春暉副總還指出,董舜文先生不但個人具有獨特的表演魅力,他對其音樂事業的發展規劃也對年輕人有啟發性。

這場以 「 Jazz Tour de Taiwan 」 環台巡演為主題的爵士音樂會,從董舜文的費時多年與用心籌畫,就可以明白他對實現計畫的深切期盼,因此永業公司在認同並鼓勵董舜文的理想下,贊助「非董不可」環台巡演的最大經費,並提供 兩輛彩繪 Citroen C8 商旅車,隨同董舜文和他專屬的頂尖樂手團員環台巡迴演出,從南到北全國走透透。寄望透過企業贊助方式,長期支持本土音樂家;更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功效,提升全民藝術文化之素養和生活品質。

業公司在認同並鼓勵董舜文的理想下,贊助「非董不可」環台巡演的最大經費,並提供 兩輛彩繪 Citroen C8 商旅車,隨同董舜文和他專屬的頂尖樂手團員環台巡迴演出。

特別的是,永業公司不止連續數年長期對董舜文提供贊助,更藉此機會與 KHS 功學社--雙燕樂器 異業結合,共同將支持爵士音樂活動的觸角,由台北伸展至爵士音樂日益蓬勃的台灣中南部,透過主辦北、中、南多場演出,將台北行之有年的企業贊助音樂會及示範講座模式,帶入中南部地區,期盼不久的未來,藝文表演在永業汎德集團,以及 KHS 功學社雙燕樂器跨界合作的推動下,能更蓬勃發展。如欲獲知詳情,請洽Citroen 網站 http://www.citroen.com.tw/,或是董舜文官網 http://web.mac.com/tung/iWeb/index/Welc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