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所公佈的 PSA 集團上半年營運數字,顯示的這個法國大二大的汽車製造商,在西歐以外的地區銷售數字擁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其中內需汽車市場就成長了 47.1%的中國市場,當然是個無法忽視的地區,因此 PSA 集團旗下的 Citroen 品牌,繼不久前以 C4 掀背車為基礎推出了 C-Triomphe 轎車之後,再次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以集團旗下的暢銷車款 Peugeot 206 為基礎,推出了專屬於當地的 C2 五門掀背車。

著眼於中國市場不可忽視的高成長潛力,Citroen 以暢銷車款 Peugeot 206 為基礎,推出了專屬於當地的 C2 五門掀背車。

這部專屬於中國市場的 C2,除了採用 Peugeot 206 的底盤之外,在外型部分也和這款在全球銷售超過五百萬輛的兄弟極為神似,保留了 206 深受喜愛的流線動感輪廓,但在車頭和車尾等部分,則施以了不同的手法來修飾,不規則造型的包角頭燈,以及充滿家族風格的水箱罩設計,都讓它和 Citroen 旗下包括 C1、C4 以及小改款後的 C5 等新世代車款,擁有更趨一致的造型,而這樣的設計,相信也應當能夠成功符合原廠所設定,追求動感和時尚設計的年輕買家喜好。

廣  告

符合中國地區消費者需求

在動力部份,這款新車將有 1.4 升 7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6 升 106 匹最大馬力的兩具汽油引擎可供選擇,除了標配的五速手排變速箱之外,1.6 升車款尚能夠選配較為便利的四速自排變速箱,在操控方面,這部中國市場專屬的 C2,採用了備受好評的 Peugeot 206 車系底盤,因此原廠自是對其充滿了信心。

而在配備的部分,為了符合中國地區消費者的需求,包括動力方向盤、冷暖氣、中控鎖、CD 音響以及電動調整後視鏡等,全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之中,而包括鋁合金和鍍鉻的裝飾,也都為車內帶來了年輕的氛圍,另外對於有特殊需求的消費者,原廠也提供備有 15 吋鋁圈和電動天窗的車款來讓買家選購。

這部專屬於中國市場的 C2,除了採用 Peugeot 206 的底盤之外,在外型部分也和這款在全球銷售超過五百萬輛的兄弟極為神似。

預計年產 40,000 輛

在日前所公佈的今年上半年銷售成績之中,Citroen 在中國市場銷售成績達到了 60,000 輛,比起去年同期有高達 12%的成長,而今年底會正式發表的中國版本 C2,預計將會有超過 40,000 輛的年產量,在新車加入讓產品陣容更加完整之後,相信對於 PSA 集團在海外市場繼續維持高銷售成長,將會帶來不少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