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隸屬於法國 Kronos 車隊的世界冠軍車手 Sébastien Loeb,駕駛著 Xsara 賽車拿下 WRC 日本分站冠軍之後,Citroën 這家法國車廠也即將以廠隊的身分重返賽道;Citroën Sport 代表 Guy Fréquelin 於巴黎車展前記者會對外表示,Citroën 新戰車 C4 將在 2007 年重返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

Citroën Sport 代表 Guy Fréquelin 於巴黎車展前記者會對外表示,Citroën 新戰車 C4 將在 2007 年重返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

Citroën Sport 代表 Guy Fréquelin 表示:「Xsara 戰車時代即將劃下完美的句點,C4 將帶領 Citroën 車隊邁向另一個顛峰。」該集團經理 Claude Satinet 也向記者透露:「我們會在這幾個月內充分準備,好讓 Citroën 正式重返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我們優秀的車隊將駕駛 Citroën C4 參賽,並努力獲得車廠與賽車手雙料冠軍。」

廣  告

為了做好在 2007 年重返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的準備,Citroen 車隊在去年底就展開了 C4 WRC 的測試工作,而 Sébastien Loeb 在參與了試車之後,也對這部新戰駒的表現非常滿意,即使在惡劣的氣候之下,也能夠讓她充滿信心;而在車手陣容的方面,Citroën 車隊除了 2004 及 2005 的冠軍 Sébastien Loeb 和 Daniel Elena 外,來自西班牙的青少年組拉力賽冠軍組合 Dani Sordo 和 Marc Marti 也將加入成為眾所矚目的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