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克萊斯勒所發表的國產 Chrysler Town & Country,推出以後入門車款以低於百萬的價格,即可擁有媲美進口大型休旅車的享受,獲得了不少可望擁有休旅生活的消費者青睞,自上市以來,已經以 35%的市佔率搶攻進口 MPV 市場;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台灣克萊斯勒決定升級 LX 精緻型的配備,並且不調漲價格,以低於百萬的代價享受影音休旅生活。

由台灣克萊斯勒所發表的國產 Chrysler Town & Country,推出以後入門車款以低於百萬的價格,即可擁有媲美進口大型休旅車的享受,獲得了不少可望擁有休旅生活的消費者青睞。

「Chrysler Town & Country LX 精緻型影音豪華版」新增兼具質感與功能性的豪華超值配備,讓車艙成為豪華行動劇院:整合 Panasonic 八片式 DVD、七吋吸頂式薄型化液晶螢幕及行動數位電視之車上影音系統。音響系統整合藍芽無線通訊系統,增加便利性及行車安全。車身及車室以類核桃木搭配真皮方向盤、冷光式迎賓踏板、投射式前霧燈及高級車身鍍鉻飾條,增添整體尊榮質感。

廣  告

建立產品好口碑

台灣克萊斯勒決定升級精緻型 LX 的配備,以低於百萬的代價享受影音休旅生活。

除此之外,國產化的 Chrysler Town & Country 保留了原有進口車的豪華質感及「全員尊重」的設計理念,更加入針對台灣用車習慣與路況量身訂做的多項貼心配備,使其成為集結實用功能與豪華享受的頂級休旅旗艦,而台灣克萊斯勒更表示,他們將堅持維持透明、穩定及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讓所有車主都能享有一致化的產品品質及專業服務,以長期經營品牌,並建立產品好口碑。

台灣克萊斯勒不但加強 LX 精緻型的影音配備,更針對 Town & Country 各車型持續推出「Town & Country 輕鬆入手專案」,自即日起至九月底止領牌車主,不但享有「分期輕鬆付」,只要月付 23,265 元(80 萬 36 期)就可輕鬆入主國產休旅旗艦,還可獲贈市價 19,900 元的最新一代超薄型 Garmin nüvi 350 汽車衛星導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