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5/06 會計年度於全球創下歷史性銷售佳績的德國高性能車輛製造商 Porsche,在推出新車的腳步並沒有因此而停歇,在即將於九月底展開的巴黎車展之中,將會展出包括 911 Targa 4、911 Targa 4S、911 GT3 RS、 Cayman、Boxster 以及 Boxster S 等四款近來所發表新車,而這更將是換裝新引擎的 Boxster 車系,第一個正式和全球車迷們見面的場合,另外被原廠賦予厚望的 Cayman,也即將要在台灣發表。

新一代的 911 Targa 車系,和前身一樣能夠同時讓車內乘員同時享受 Coupe 車型的舒適,以及敞篷車型的拉風快感。

採用全新活動式玻璃車頂的 911 Targa 車系,和上一代 996 的 Targa 車型相同,新車也能夠同時讓車內乘員同時享受 Coupe 車型的舒適,以及敞篷車型的拉風快感,而無論是 325 匹馬力的 911 Targa 4,或者是 355 匹馬力的 911 Targa 4S,在 Porsche 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技術,以及車身後方加寬了 44mm 的利多加持之下,在動態表現部分也將不會讓人失望。

將在十月份正式於歐陸地區開始販售的 911 GT3 RS,可以說是 911 GT3 為了應付賽道上激烈的競爭而特別研發的版本。

至於將在十月份正式於歐陸地區開始販售的 911 GT3 RS,可以說是 911 GT3 為了應付賽道上激烈的競爭,因而特別研發的版本,搭載和 911 GT3 相同的 3.6 升引擎,雖然在最大馬力輸出部分同為 415 匹,但在車重部分卻足足輕了有 20 公斤之多,911 GT3 RS 將會完整的呈現出賽道專屬的競技風格。

廣  告

最佳入門

在七月底已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的 Cayman,可以說是為了延續 Cayman S 去年春天推出以來,在市場上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而推出的入門版本,採用可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的 2.7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原廠希望 Cayman 能夠成為消費者入主 Porsche 旗下硬頂跑車的最佳入門,而這樣一部被原廠寄予厚望的新車,繼歐陸地區之後,國內總代理也預計將於 10 月初正式引進,讓喜愛 Porsche 的買家能夠有新的選擇。

為了延續 Cayman S 在市場上所創下的佳績,原廠因而推出了入門的 Cayman 車型,並可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的 2.7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

新動力應戰

至於換裝了新引擎的 07 年式 Boxster 車系,雖然入門版本的排氣量同為 2.7 升,但最大馬力卻小幅成長了 5 匹而達到 245 匹,同時在燃油經濟性上的表現,也有更讓人滿意的演出,至於性能版本的 Boxster S,在排氣量由 3.2 升提升為 3.4 升之後,最大馬力更是來到了 295 匹,足足成長了有 15 匹之多。

巴黎車展將是換裝新引擎的 Boxster 車系,第一個正式和全球車迷們見面的場合。

根據 Porsche 研發部門的執行副總裁 Wolfgang Dürheimer 表示,他們對於在此次的巴黎車展之中,能夠以多款同級車中的佼佼者來參展,感到非常的高興,而如此完整的車系陣容,也正充分的顯現了他們對於持續研發各式高性能車款,以滿足來自消費者需求所做的努力,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創下更好的銷售紀錄,也將是指日可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