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為了替顧客創造極大的產品價值,並且讓用車生活更為便利,特別提供 Nissan 的車主選配件網路預約裝配服務,即日起車主無須親至服務廠,只要到 Nissan 官方網站的 Nissan 原廠選配件網路展示中心,就可輕鬆挑選汽車選配件,同時也可以利用線上預約的功能,指定服務廠進行預約及安裝。

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原廠選配件網路展示中心分為模擬展示區及選配件商品區,目前已經可以上網瀏覽 Teana 及 Tiida 的所有選配件。

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原廠選配件網路展示中心分為模擬展示區及選配件商品區,提供國內車廠中最詳盡的汽車選配件線上型錄,包括商品名稱、介紹及商品描述,車主還可依不同車款模擬選配件搭載在愛車上的圖示。目前已經可以上網瀏覽 Teana 及 Tiida 的所有選配件,未來也將陸續上傳所有 Nissan 車款。

廣  告

裕隆日產強調,他們希望藉著此項服務,引領另一波汽車選配件精品化的風潮,不僅提供駕駛人與乘客舒適便利的駕乘感受,特殊的選配件造形與設計更展現了 Nissan 的產品設計理念,增添愛車個性化色彩,讓選配件不再只是配角,而是可以同時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新世代商品,是專門替車主準備的最佳升級選擇。

Nissan 的車主如果想要更了解此項服務獲得更多的訊息,請至 Nissan 原廠選配件網路展示中心http://www.nissan.com.tw/option_p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