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價日漸高漲下,前幾年運動休旅車在市場上的熱潮逐漸退去,取而代之的 crossover 產品卻逐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有鑑於此,各大車廠也紛紛推出此類商品,而 Nissan 汽車除了國人較為熟悉的 Murano,以及日前在巴黎車展中發表的 Qashqai 之外,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也將首演另款名為 Rogue 的 crossover 新車。

除了會在明年一月七日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之中發表外,Nissan 對名為 Rogue 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並未透露其他訊息。

根據 Nissan 原廠在 10 月 13 號所發表的新聞稿指出,他們將會在明年 1 月 7 日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之中,發表一款名為 Rogue 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另外也同時公佈了一張僅有車尾一角的設計草圖,除此之外則並未透露其他訊息。

廣  告

雖然有關 Rogue 的其他詳細資料,Nissan 汽車將會在北美車展接近前陸續發表,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臆測,Rogue 很有可能就是日前在巴黎車展中發表的 Qashqai 美規版本,因此定位將會在 Murano 之下,至於動力部份,很有可能將會搭載一具 2.5 升的四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