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和 Marc Ecko 這兩個分別在汽車以及時尚產業裡,以前衛設計聞名的公司,在紐約 Splashlight Studios 所舉辦的 VIP 活動之中,展示了他們在日前宣佈合作之後的成果,由 Marc Ecko 所設計的特別版本 Nissan Pathfinder、Nissan Armada,以及來自*ecko unltd 和 Marc Ecko Cut & Sew 的 Nissan-inspired line 衣著、配件。

由 Marc Ecko 所操刀改造的 Nissan Pathfinder,刻意的讓車輛看來不那麼閃閃動人,另外透過專屬的車胎以及水箱護罩設計,展現出引人注目的 old school 風格。

Nissan 汽車北美行銷部門的副總裁 Jan Thompson 表示,Nissan 以及 Marc Ecko 這兩個品牌,在各自所屬的產業中,都以前衛的設計讓人們印象深刻,而此次兩個品牌的合作,不論在車輛或是服飾配件上,都將獨特的街頭文化,做了相當讓人印象深刻的詮釋。

在車艙內部,這輛 Nissan Pathfinder 以黑色皮格和光華的木紋飾版鋪陳,搶眼的設計和低調的外表,顯得大異其趣。

由 Marc Ecko 所操刀改造的 Nissan Pathfinder,刻意的讓車輛看來不那麼閃閃動人,而透過專屬的車胎以及水箱護罩設計,展現出引人注目的 old school 風格,另外,以黑色和灰色為主要基調所構成的車身,在低調的氛圍之中,也透露著些許科技感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車艙內部,這輛 Nissan Pathfinder 以黑色皮格和光華的木紋飾版鋪陳,搶眼的設計和低調的外表,顯得大異其趣。

廣  告

另外一部同樣由 Marc Ecko 所操刀改造的 Nissan Armada,則展現出充滿肌肉線條的動感設計,乳白色的車頂,搭配亮眼的車側橘紅色塗裝,強烈對比的設計,讓這部車呈現極為突出的視覺效果,而在車身內部,則以乳白和棕色系的小牛皮來鋪陳,同樣展現了出色的視覺效果。

另外一部同樣由 Marc Ecko 所操刀改造的 Nissan Armada,則展現出充滿肌肉線條的動感設計,乳白色的車頂,搭配亮眼的車側橘紅色塗裝,強烈對比的設計。

Marc Ecko 的創辦人 Mr Ecko 表示,透過這次的企畫,他不僅僅想要呈現出對
Nissan 這個品牌在設計風格上的看法,還想要將旗下 Pathfinder 以及 Armada 這兩個車款的特色給突顯出來;另外 Mr Ecko 也設計了由 Nissan 和 Marc Ecko 共同品牌的限量商品,包括毛衣、T桖,以及鑰匙圈等配件,讓喜愛此類風格的車迷,也能夠穿著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