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日前結束今年賽事的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首度出征的 Tiida,便拿下車隊和車手雙料年度冠軍。

今年六月份在國內發表的 Nissan Tiida,憑藉著優異的油耗以及寬敞的空間,在市場上得到不少消費者的注意,除了這兩個強項,其實從過去 U-CAR 的試車報告中亦可發現,Tiida 在動態方面也有讓人刮目相看的表現,而在中國大陸日前結束今年賽事的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首度出征的 Tiida,更拿下車隊和車手雙料年度冠軍,便是最好證明。

廣  告

擊敗強勁對手

10 月 29 日於北京金港賽車場所舉辦的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第六站,同時也是年度最後一場的賽事之中,隸屬於東風日產基亞(Dongfeng Nissan Ghiasports)車隊的選手郭海生,不但在排位賽拿下竿位,更一路領先拿下了這場賽事的勝利,而一整年下來優異的表現,除了讓郭海生在 1600cc 級距之中,拿下年度車首冠軍的頭銜之外,東風日產基亞更擊敗包括 Ford、Citroen 以及 Volkswagen 等強勁對手,勇奪年度車隊冠軍,對於今年首度參與這項賽事的 Tiida 來說,可謂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年度軍車手郭海生對於能夠擊敗像是 Volkswagen Polo 這樣擁有強勁實力的對手,感到非常高興,更對來自東風日產汽車的支援表示感謝。

車手郭海生在賽後表示,他對於能夠以年度冠軍的成績結束今年賽季,感到非常的高興,尤其同場競技的,有像是 Volkswagen Polo 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能在激烈的戰局之中脫穎而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對於來自東風日產汽車的支援,他更表達了感謝之意;另外在同樣賽事中 2000cc 級距的年度車手和車隊冠軍,也由東風日產 778 車隊所拿下,可以說是個相當大的豐收。

為了慶祝這樣優異的表現,東風日產汽車也在當地市場,針對 Tiida 四門房車以及五門掀背車型,推出加裝性能套件的 Sport 版本,在原先優異的油耗表現以及寬敞空間的基礎之上,以運動化訴求,拉攏年輕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