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汽車 2 月 18 日於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 2021 年重返日本市場。作為自 PSA 集團收購後所開啟的 PACE!計畫一部分,Opel 持續開拓海外市場,日本乃是既南非、烏克蘭、俄羅斯等國之後,另一個 Opel 將當看重的市場。

Opel 在日本首波預計將推出 Corsa、Grandland X 與 Combo Life 等 3 車系,並且都將導入電氣化的動力選擇。而作為 Opel 最熱銷的車系,Corsa 在日本預計將擁有全新的車名,並導入純電動力,正式名稱將會於之後另行公布。而 Combo Life 則是與國內販售的 Peugeot Rifter 為雙生車款,屬於小型商旅車級距。

作為 Opel 最熱銷的車系,Corsa 在日本預計將擁有全新的車名,並導入純電動力,正式名稱將會於之後另行公布。
廣  告

Opel 首先預計在日本東京、橫濱、名古屋、大阪與神戶等地布局通路,而後持續拓展據點與強化經銷能量。行銷部分則會將展售據點稱為 Autohaus,彰顯品牌的德國血統。

已經淡出國內市場的 Opel,最早是在 1980 年代末期由新高與徳產汽車代理進口,後由國產汽車接續總代理並國產化;而後經歷台灣通用以及裕隆通用總代理,最後於 2012 年推出臺灣市場。

Opel 首先預計在日本東京、橫濱、名古屋、大阪與神戶等地布局通路,而後持續拓展據點與強化經銷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