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海外媒體 Motor1 近期一份新聞報導指出,他們透過 Toyota 官方內部人員取得了 Toyota 以及 Lexus 品牌的新車上市計畫,計畫中完整的含括了未來幾年 Toyota 以及 Lexus 品牌將推出的新車,其中在 Toyota 新車部份包含 Corolla 新車型、小改款 RAV4 車系、大改款 86 車系以及小改款 Camry 車系。

海外媒體披露 Toyota 將在 2021 年 9 月發表全新的 Corolla Cross 跨界車款,雖然新車資訊並未公布,但預期新車將較現行 Corolla Trek 更趨近於休旅車款設定。

依據 Motor1 的報導顯示,現行 Corolla 車系除了既有的四門轎車、掀背車以及五門旅行車款外,將在 2021 年 9 月發表全新的 Corolla Cross 跨界車款,雖然新車資訊尚未披露,但其車型設定部份將會較現行 Corolla Trek 更趨近於休旅車款設定。另外在 RAV4 車系部份,則有望在 2022 年式車型推出小改款,但車型更動內容則未有資訊。

現行 RAV4 將有望在 2022 年式車型推出小改款車系,但車型更動內容目前則尚未有資訊。(圖示為現行車款)

此外,大改款 86 車系預計將在 2021 年 7 月發表,且新車將首度冠上 GR 之名改以 GR 86 稱之,將維持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且預計導入新世代渦輪動力系統,最大馬力輸出將達到 255 匹水準。而 Camry 車系則預計在 2021 年式推出小改款車型,大改款車型則會以 2024 年式車款現身。

大改款 86 車系預計將在 2021 年 7 月發表,且新車將改以 GR 86 稱之,維持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並導入新世代渦輪動力系統,最大馬力輸出有望達到 255 匹水準。(圖示為現行車款)
現行 Camry 車系預計在 2021 年式推出小改款車型,大改款則會以 2024 年式車型現身。

另外在 Lexus 品牌部份亦將有多款新車陸續推出,其中 UX 車系將在 2021 年發表 2022 年式小改款車型,而 LS 及 ES 車系也將於 2022 年式發表小改款車型,同時 RX 車系亦將在 2022 年推出採用模組化底盤架構的大改款車型。此外在 2022 年 Lexus 也將推出採用 V8 雙渦輪動力配置的 LC F 頂級性能車款,以及車型經過大幅更新的新一代 LX 車系。

Lexus UX 車系將在 2021 年發表 2022 年式小改款車型,而 LS 及 ES 車系小改款車型也將以 2022 年式車型登場。(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RX 車系將在 2022 年推出首度採用模組化底盤架構的大改款車型,且有望延續五座及七座的車格設定。(圖示為現行車款)
大改款 NX 車系預計在 2021 年第三季登場,將首度加入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預計可提供 64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圖示為現行車款)

大改款 NX 車系則預計在 2021 年第三季登場,將改採模組化底盤架構且提供 5 款動力選擇,並首度加入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預計可提供 64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新車內裝採導入 14 吋影音系統觸控螢幕配置,且將具備遠端遙控等先進的車輛 App 使用功能,U-CAR 也將持續追蹤新車訊息,並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