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距離 5 月正式發表還有近 3 個月的時間,但是 Maserati 昨日 (2/19) 已於官方粉絲頁宣布,將於今晚 (2/20) 歐洲中部時間 (CET) 20 點 20 分的時候,正式公開之前都是以開發代號「MMXX」、即羅馬數字「2020 (M 為 1,000、X 為 10)」和全球車迷溝通之全新超跑的車名,並再次釋出另一支影片預告。

Maserati 昨日 (2/19) 於官方粉絲頁宣布,將於今晚 (2/20) 歐洲中部時間 (CET) 20 點 20 分的時候,正式公開之前都是以開發代號「MMXX」和車迷溝通之全新超跑的車名。

已釋出原型車測試照片、100%將由 Maserati 獨立研發並於 Modena 工廠生產的這輛中置引擎超級跑車,是 Maserati 2020 年最重要的產品,肩負著品牌中興的大任。

因此原廠不但先在 2019 年 11 月釋出了首波宣傳影片、預告新車的即將誕生,還在幾天之後便公開了新車已開始進行路試的消息,並以間諜照的形式,透露了它的定位。

Maserati 在 2019 年 11 月時,已公布這款將在 2020 年 5 月發表之全新超跑的首波偽裝照,並透露這輛車名與細節成謎的新車,將 100%由 Maserati 獨立開發和生產。
廣  告

此外,儘管 Maserati 對於這輛超級跑車的正式車名及傳動配置一直相當保密,但一般認為、在與 Ferrari 分家之後,這輛超跑應該會搭載排氣量 3.0 升的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擁有至少 600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且搭配空力效果十分出色的迷人外型;不過,究竟這輛原廠寄予厚望的新世代超級跑車到底叫什麼名稱?有多少實力?恐怕還是得等到原廠公布之後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