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20 年 2 月 18 日開始了第 1 天 [Nissan Leaf 環島紀實 ],在 2 月 19 日邁入第 2 天。第 2 天的環島目標是從高雄出發,預計行駛約莫 165 公里左右到臺東娜路彎銀河酒店。從早上約 10 點多出發,沿途欣賞海岸線的美景、換手等等,也在傍晚 5 點多順利抵達娜路彎銀河酒店。

Nissan Leaf 環島在 2 月 19 日邁入第 2 天。從早上約 10 點多出發,沿途欣賞海岸線的美景、換手等等,也在傍晚 5 點多順利抵達娜路彎銀河酒店。

陽光普照、風光明媚,行駛更快更安全的南迴改公路

在第 2 天的環島行程,依照預定路線從高雄先行駛國道 1 號,接著行駛臺 88 線快速道路、再接國道 3 號,下交流道走臺 1 線,最後行駛臺 9 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簡稱南迴改),依照 Google 地圖的里程數估算約 165 公里。

第 2 天的環島行程,依照預定路線從高雄先行駛國道 1 號,接著行駛臺 88 線快速道路、再接國道 3 號,下交流道走臺 1 線,最後行駛臺 9 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簡稱南迴改),依照 Google 地圖的里程數估算約 165 公里。
依著地圖指示行駛南迴改至位於臺東市的娜路彎銀河酒店。而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從臺東太麻里鄉至屏東草埔,主要分 3 部分。包括太麻里鄉到達仁鄉安朔的濱海公路截彎取直、安朔到草埔隧道口的改道高架橋、以及貫穿中央山脈的草埔隧道段。過成中 U-CAR 也開啟 Leaf 的 ACC 行駛。至於整趟行駛體驗,有待試車組完成環島後與大家分享。
廣  告

抵達娜路彎銀河酒店,使用 Noodoe EV 充電站,可透過 APP 觀看記錄充電狀態

在娜路彎銀河酒店,這回就沒有出現充電車位被燃油車佔據的情況。
抵達娜路彎銀河酒店,其結合 Noodoe EV 智慧充電站,透過安裝 APP 或者專屬頁面,可看到車輛的充電進度與充電時數。而依照 Noodoe EV 的顯示資訊,究竟本次 Leaf 的行駛耗費多少電力,有待之後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