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的豪華品牌 DS 近日發布預告表示,將在 2020 年 2 月 24 日透過線上方式發表一款新車,原廠尚未透露該款新車的車名與定位,但表示會加入 DS 7 Sportback 和 DS 3 Crossback 的行列中一同壯大品牌陣容。推測 DS 將發表的新作應是一款豪華房車,且可能使用 DS 9 的車名。同場 DS 還會發表一款概念車。

Citroën 豪華品牌 DS 將在今年 2 月 24 日線上發表新車,預估是一款豪華運動房車,之後將再登上今年日內瓦車展舞台。

估計定位凌駕 DS 7 與 DS 3 之上,成為品牌旗艦車款

從近日 Citroën 釋出的預告圖片和影片來看,DS 將要推出的新作應是一款擁有大膽外型設計的豪華運動房車,同級對手包含 Audi A6、BMW 5 Series 和 Mercedes-Benz E-Class 等,而歐洲媒體認為車名可能會是 DS 9,意味它在品牌中定位將比 DS 7 Sportback、DS 3 Crossback 更高,成為品牌旗艦車款。

DS 將發表的這款新作搭載 E-Tense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推估應擁有 300 匹左右最大馬力。
廣  告

在短短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發現 DS 的這款新車擁有非常大膽、霸氣的車頭造型,讓人聯想起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中的 DS E-Tense 概念車。車尾則擁有極為傾斜的設計,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矩陣式 LED 尾燈。

此外,嵌於車尾一角的 E-Tense 徽飾,透露這款新作搭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推測整個動力系統由 1.6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兩具電動馬達、8 速自排變速箱及鋰電池所一同組成,估計擁有約 300 匹左右的馬力,以及約 40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