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實體車展已因為肺炎疫情而取消,但是 2019 年推出首款電動超跑 Battista 的 Pininfarina,依舊在今日 (3/3) 於線上發表了他們原定媒體日首演的 Battista Anniversario,且宣布這款限定生產 5 輛的特別版本,將在 2020 年底與標準版同時在位於義大利都靈 (Turin) Cambiano 的工廠開始生產,每輛造價 260 萬歐元 (約 287 萬美元) 起,較報價 200 萬美元的標準版多出 87 萬美元,輸出馬力則與標準版同為 1,900 匹!

Pininfarina 在今日 (3/3) 於線上發表他們原定日內瓦車展媒體日首演的 Battista Anniversario,且宣布這款限定生產 5 輛的特別版本,每輛造價 260 萬歐元起,輸出馬力與標準版同為 1,900 匹。

屬於 150 輛 Battista 的 Battista Anniversario,是為了慶祝 Battista 車型正式發表 1 周年 (Anniversario 即義大利文的 Anniversary) 所誕生的特別版本,擁有專屬的車身塗裝配色,並搭載每顆可減輕近 10 公斤的附中央鎖孔之 21 吋輕量化輪圈。

Battista Anniversario 是為了慶祝 Battista 車型正式發表 1 周年所生的特別版本,擁有專屬車身塗裝配色,並搭載每顆可減輕近 10 公斤的附中央鎖孔之 21 吋輕量化輪圈。

座艙內,Battista Anniversario 則是換上了特殊的碳纖維飾板,並以黑色皮革與 Alcantara 類麂皮交互包覆,且以特殊的藍色縫線呼應著外觀配色。

Battista Anniversario 的座艙換上了特殊的碳纖維飾板,並以黑色皮革與 Alcantara 類麂皮交互包覆,且以特殊的藍色縫線呼應外觀配色。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Battista Anniversario 則是維持與標準版 Battista 相同的配置,以 4 顆馬達搭配四輪驅動,可輸出高達 1,9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34.6 公斤米最大扭力,擁有 48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並能在 2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12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300 公里的衝刺,將是義大利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道路用量產超跑。

Battista Anniversario 維持與標準版 Battista 相同的配置,以 4 顆馬達搭配四輪驅動,可輸出高達 1,900 匹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