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發表一輛名為 Prophecy 的純電概念車,用來展示品牌最新設計語言。和之前復古、方正的 45 Concept 不同,Prophecy 擁有非常平滑、圓潤的車身鈑件,配上外擴前後輪拱與低矮車身,像極了一輛純電動跑車。不過 Prophecy 並沒有方向盤,而是用設置在駕駛座兩側的控制桿來操控車輛。

Hyundai 表示 Prophecy 是他們將品牌最新設計語言 Sensuous Sportiness 推升至另一境界的作品,外型平順圓滑,並擁有典雅的 Boat-tail 流線車尾造型。

外型將影響未來 Hyundai 新車,車內由兩支控制桿取代傳統方向盤

這輛純電動概念車是 Hyundai 用來展現品牌最新設計語言 Sensuous Sportiness 所打造的作品,外型強調空氣力學效率,因此車身鈑件非常平順、圓滑,沒有剛硬的轉折和過多修飾,車頂線條一路下滑並與車尾相容,並配有一只尾翼來提供高速奔馳所需的下壓力。

輪圈造型同樣經過考究,螺旋槳式的設計有助於疏導氣流。Prophecy 的燈組也很特別,這個被原廠稱為 Pixel Lamb 像素燈組的照明科技,運用在 Prophecy 的頭燈、尾燈與尾翼上,且 Hyundai 表示這樣的設計將會使用在未來 Hyundai 車款上。

車門採對開方式開啟,車內為獨立四座,座艙有大量螢幕環繞,最讓人驚訝的是沒有傳統方向盤,而是由駕駛座兩旁的控制桿來操控車輛。
廣  告

Prophecy 採用對開式車門,長軸距、短前後懸的設計替車內爭取到更多空間,車內使用獨立 4 座安排,傳統儀表臺處被大型螢幕取代,甚至車門飾板也是由螢幕構成,預計可替車內風格帶來更多變化。駕駛座前方沒有傳統方向盤,而是由設置在駕駛座兩側的控制桿來操作車輛,Hyundai 並沒有解釋詳細作動方式,僅透露 Prophecy 具有自動駕駛能力。其它像是動力與傳動系統的細節也尚未公開,但可以確定的是 Prophecy 架構在 Hyundai 的全新純電平臺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