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 1 月中曾預告,將在歐洲市場推出以新一代 Yaris 車系底盤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小型休旅產品,且接續在 2 月中首度釋出車尾照片,並揭示新車將在 2020 日內瓦車展上首演。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日內瓦車展的取消,Toyota 並未像其他車廠般,改以線上影片的方式揭開這款全新車型的真面目,且亦未在官方網站上透露進一步的新車訊息,或是新車正式發表的時間。

Toyota 曾預告將在 2020 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小型休旅產品,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日內瓦車展取消,Toyota 並未改以線上影片的方式揭開這款全新車型的真面目,且亦未在官方網站上透露進一步的新車訊息發表時間。

而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Toyota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產品將延遲數周或是數個月後才會推出,但原廠並未給出確切日期,而預計隨著這款小休旅一同在歐洲首演的新一代 Mirai 氫燃料電池車、RAV4 Plug-in Hybrid 以及 Lexus UX 300e 純電車款,則已在年初先行在歐洲新車活動中展出。此外,Toyota 原廠本預計在 2020 年下半年於歐洲發表這款全新小休旅產品,亦有可能延遲到 2021 年 3 月之後才上市。

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Toyota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產品將延遲數周或是數個月後才會推出,本預計在 2020 年下半年於歐洲上市的時程亦有可能延遲到 2021 年 3 月後。
廣  告
Toyota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產品將採用 TNGA 全新世代 GA-B 模組化底盤打造,並採用油電混合動力與電子四輪驅動系統配置,有高度的可能性與新一代 Yaris 基礎的配置相同。

依據 Toyota 先前釋出的訊息顯示,Toyota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產品,除了將採用 TNGA 全新世代 GA-B 模組化底盤打造外,也將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電子四輪驅動系統配置,且有高度的機會將採用與新一代 Yaris 相同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採後輪採電動馬達驅動的電子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將擁有突出的油耗表現,U-CAR 也將即時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