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開始嘗試與時尚和藝術結合,強調年輕與潮流化、顛覆傳統高端品牌營銷思維的 Rolls-Royce,不僅宣布將在大中華區舉辦雲端藝術週:「2020 春季 Collect+」活動,還特別帶來以「夜愈暗,星愈亮」為主題的 Black Badge 攝影展,展出不同國籍的 4 名專業創作者在不同夜景下所拍攝的 Black Badge 車型照片,反映該車型所代表的顛覆和不羈精神。

Rolls-Royce 宣布將在大中華區舉辦雲端藝術週:「2020 春季 Collect+」活動,還特別帶來以「夜愈暗,星愈亮」為主題的 Black Badge 攝影展,例如圖中就是新加坡攝影師 Darren Chen 鏡頭下在東京街頭的 Wraith Black Badge。

做為超豪華汽車品牌代表的 Rolls-Royce,除了提供客戶頂級的產品與個人服務外,近年還十分熱衷與潮流藝術結合,不僅可以主攻時尚與年輕化的市場,也突破了傳統汽車品牌的枷鎖,並能透過不同的方式帶給客戶全新感受。

Rolls-Royce 大中華區總裁李龍表示:作為全球頂級奢侈品牌,藝術和創新始終流淌在 Rolls-Royce 的血液之中。此次攝影展是 Rolls-Royce 在大中華地區的首次雲端藝術展,不僅整體展現了 Black Badge 系列的神秘與果敢,更體現了 Rolls-Royce 品牌在藝術合作方面的創新與突破。而「夜愈黑,星愈亮」這個主題,也旨在激勵我們所有人面對暫時的困難,砥礪前行、迎來美好生活的回歸。

「夜愈暗,星愈亮」Black Badge 攝影展中,英國攝影師 Mark Riccioni 以 Cullinan & Dawn Black Badge 為主角,創作的一系列致敬亞文化的作品。

Black Badge 系列是 Rolls-Royce 極具神秘美學與動力特點的客製化套件車型,可滿足與眾不同的客戶對座駕的需求,不僅已有首見於 2016 年的 Ghost Black Badge 和 Wraith Black Badge,2017 年與 2019 年還分別帶來了 Dawn Black Badge 與 Cullinan Black Badge。

廣  告

憑藉獨特的品牌精神和氣質,Black Badge 系列自誕生以來就吸引了眾多攝影師,為其創做了很多以黑夜為背景,具有顛覆精神的影像作品。此次「夜愈黑,星愈亮」Black Badge 攝影展,精選了 4 位創作者的 21 幅作品:包括英國攝影師 Mark Riccioni 以 Cullinan Black Badge 和 Dawn Black Badge 為主角,分別結合汽車亞文化標誌性車型和東京亞文化標誌性地點,創作的一系列致敬亞文化的作品;還有新加坡攝影師 Darren Chen、日本攝影師 Yoshifumi Ogawa 以 Wraith Black Badge 為主角在東京街頭,融合當地夜文化進行的一系列影像創作,以及中國資深媒體人于英釗於內蒙古曠野銀河之下,捕捉的 Wraith Black Badge 無畏獨行,從黑暗奔向黎明的身影。

「夜愈暗,星愈亮」Black Badge 攝影展中,日本攝影師 Yoshifumi Ogawa 鏡頭下在東京街頭的 Wraith Black Badge。

「夜愈黑,星愈亮」Black Badge 系列攝影展是「2020 春季·Collect+藝術週」為呈現跨界藝術項目而打造的特別項目,該藝術週還設立了「線上藝博會」、「雲端展覽」、「新媒體探索」三大區域,以及「畫廊路演」、「收藏講堂」和「收藏七日談」三大運營項目,參與及合作機構涵蓋大中華區 30 家重要畫廊、25 家美術館、23 家拍賣行及 60 家媒體合作夥伴、品牌及機構。

Rolls-Royce 期望透過與時尚及藝術的結合,不僅能傳遞品牌年輕及富有潮流化的精神,還可顛覆傳統高端品牌的營銷思維,展現與過去不同的風貌和活力。

「夜愈暗,星愈亮」Black Badge 攝影展中,中國資深媒體人于英釗于內蒙古銀河之下捕捉的 Wraith Black Badge 無畏獨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