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剛於 2020 年 3 月線上發表旗下 Super Series 系列的最新成員、同時也是「Longtail」傳奇的第 6 款車型:765LT,緊接著還會在 2020 年推出新一代大改款 Sports Series 系列車型的 McLaren,日前也透露了其 Ultimate Series 系列 P1 後繼車的推出時程將是 2024 年,且證實這款限量超跑 (Hypercar) 依舊會採用油電動力!

2013 年發表的 P1,是 McLaren 第一款 Ultimate Series 系列新車,採用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能夠產出 916 匹最大馬力,當時全球僅打造 375 輛。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表示,儘管英國首相 Borris Johnson 在 2020 年 2 月時便已經宣布,英國全面禁售燃油車的政策將提前至 2035 年實施,且除了傳統燃油車外,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也包括在其中,但是他們已經與其他車廠一同請願,希望可以將 Hybrid 油電車型排除在禁令之外。

2020 年 3 月才線上首發的 765LT,是目前 Super Series 系列的性能旗艦、也是「Longtail」家族第 6 款新車,擁有 765 匹的最大馬力,並只會限量生產 765 輛。
廣  告

Mike Flewitt 還說到,他近期確實已試過幾輛電動車,也很喜歡電動車的加速反應,但是電動車的充電時間問題,對於超跑來說就很嚴重;因為舉 765LT 為例子來說,他認為大部分車主應該都會把 765LT 開到賽道上去享受駕駛樂趣,但是你在賽道上用力操駕 30 分鐘後,電動版的 765LT 大概就需要充電到隔天早上了,根本意猶未盡,所以他認為目前還不是推出純電超跑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