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Lexus 旗下全新入門跨界休旅 UX 車系,國內則選擇在 2018 年 11 月正式發表,初期採 UX 200 單一汽油動力設定,接續在 2019 年 1 月引進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 UX 250h 車款。而原廠亦在 2019 年廣州車展上,帶來品牌首款純電產品 UX 300e,且預計下半年即會在歐洲市場發表,接續將在 2021 年 1 月於英國上市。

Lexus 於近期在英國市場發表 2020 年式 UX 車系,主要針對車型的安全及配備設定進行強化,期望藉此進一步提升新車在市場上的銷售表現。

除了採用純電配置的 UX 300e 即將上市外,Lexus 也於近期在英國市場發表 2020 年式 UX 車系,主要針對車型的安全及配備設定進行強化。2020 年式英規 UX 車系將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列為新年式的全車系標準配備,此外並新增了全車系皆可選配的 Premium Pro 選配套件。

2020 年式英規 UX 車系將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新增全車系皆可選配的 Premium Pro 選配套件。
廣  告
2020 年式英規 UX 車系的 F Sport 車型,除了既有的黑色內裝搭配紅色縫線的內裝設定外,更首度提供車型專屬的白色座椅搭配黑色內裝,提供更為搶眼的配色對比。

2020 年式英規 UX 車系新增的 Premium Pro 選配套件,乃是以既有的 Premium Plus 選配套件為基礎,追加了包含 BSM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等安全系統而成。此外這組套件更含括了具備自動遠光燈切換機能的 LED 頭燈組、具有 13 支揚聲器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以及 8 向電調雙前座椅等配備,提供新年式英規 UX 車系更加豐富的安全及車室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