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打造出 SCG 003、SCG 004 與 SCG Boot,成功征戰德國 Nu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與美國 Baja 1000 越野賽,由美國收藏家與車隊老闆 James Glickenhaus 所成立的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簡稱 SCG),日前又在官方社群網站上釋出了一張超級拉力賽車的假想圖。

由美國收藏家與車隊老闆 James Glickenhaus 所成立的 SCG,日前在官方社群網站釋出一張超級拉力賽車,似乎透露可能會推出超級拉力賽車改裝套件的可能。

James Glickenhaus 表示:透過推出套件的方式,讓消費者打造這樣的超級拉力賽車,不但花費的成本遠較購買 SCG 004 或 SCG Boot 來得低,而且既酷又有趣,還能讓更多人參與我們的工作。

SCG 不但打造 SCG 003 (圖上)、成功征戰德國 Nu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2019 年還推出 SCG Boot (圖下),參與了美國 Baja 1000 越野賽。
廣  告

有意思的是,這輛超級拉力賽車不但設計上結合了 SCG 003 與 SCG Boot 兩款賽車的特點,而且似乎是建構在一個可以靈活改變的底盤平台之上,所以很有可能可透過不同的設定和調校,適應不同的比賽;不過,SCG 並未證實是否真有量產這個概念的計畫,所以想要獲得更多資訊,可能還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