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將在 2020 年 5 月底於義大利 Modena (蒙地拿) 舉辦的「MMXX:駛向未來全新篇章」、Maserati 全新超級跑車:MC20 的全球發表會,由於受到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已在今日 (3/19) 宣布、將暫時延至 2020 年 9 月舉辦,場地則依舊會是在目前正封城之中、但是已經幾乎和 Maserati 畫上等號的 Modena。

原定 2020 年 5 月底於義大利 Modena 舉辦的「MMXX:駛向未來全新篇章」、Maserati 全新超級跑車:MC20 的全球發表會,由於受到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已在今日 (3/19) 宣布、將暫時延至 2020 年 9 月舉辦,場地則依舊會是已經和 Maserati 畫上等號的 Modena。

雖然自 1914 年創立以來,Maserati 確實曾經遭逢過不少打擊,但是這個韌性十足的義大利品牌,不僅從未因為面臨困境而停止邁進,更已經在 Modena 這個義大利北部的古城深耕超過 80 年 (1939 年遷廠至今) 的時間,和這座城市建立起密不可分的關係。

車名結合 Maserati Corse (Maserati 賽車部門) 的縮寫:「MC」,以及發表年份 2020 年之「20」的 MC20,目前原型車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是 100%由 Maserati 獨立開發與製造的超跑,也是 Maserati 今年最受矚目的產品。
廣  告

所以即使面臨嚴峻的肺炎疫情影響,Maserati 依舊在今日 (3/19) 宣布,不僅將會把 MC20 的全球首演記者延至 9 月舉行,且一樣會在 Modena 這個對 Maserati 極具象徵意義的城市、向全球揭示全新世代超級跑車 MC20 的真實面貌,並延續品牌百年的熱情與先鋒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