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十月份,Nissan 曾預告在明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將會發表一款名為 Rogue 的 crossover 新車,而趕在 2006 年即將結束之前,原廠也終於公佈了 Rogue 的照片;而這款被許多人認為是今年巴黎車展發表 Qashqai 美規版本的新車,在造形上也融入不少 Murano 的設計元素,展現出十足的 Nissan 家族風貌。

今年十月份,Nissan 曾預告在明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將會發表一款名為 Rogue 的 crossover 新車,而趕在 2006 年即將結束之前,原廠也終於公佈了 Rogue 的照片。

濃厚家族風格

根據原廠目前所公佈的外觀照片,Rogue 在造形設計上,採用了圓潤的線條,塑造出極具運動氣息的視覺效果,而除了融合 Qashqai 和 Murano 這兩款近來頗數注目的 crossover 產品元素之外,充滿 Nissan 特色的水箱護罩設計,以及和國內剛推出的 Bluebird Sylphy 相仿的尾燈造型,都讓 Rogue 這款新車,流露著濃厚的 Nissan 家族風格。

廣  告

舒適乘車享受

延續著外觀的動感氣息,Rogue 的車艙風格,和老大哥 Murano 同樣散發著科技感,不過車身尺碼小上一號的 Rogue,還增添了不少年輕氣息;而和其他 crossover 產品相同,Rogue 除了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在機能性部分也有突出表現,可收折的前乘客座椅、大容量手套箱、雙層式中央扶手,以及多處的隱藏式置物空間,都讓人能夠更靈活的進行運用;除此之外,包括 I-Key 智慧型鑰匙、藍芽通訊系統、相容 MP3 格式的 Bose 音響等配備,也帶來了舒適的乘車享受。

Rogue 在造形設計上,採用了圓潤的線條,塑造出級距運動氣息的視覺效果,而除了融合 Qashqai 和 Murano 這兩款近來頗數注目的 crossover 產品元素之外。

動力部份,Rogue 將會搭載一具可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四缸引擎,搭配和上級車款 Murano 相同,Nissan 汽車引以為傲的 Xtronic 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除了提供平順的換檔反應之外,在動力輸出以及油耗表現上,也都有相當均衡的表現,此外 Nissan 也為 Rogue 配備了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以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讓車輛主動安全獲得提升。

依照配備的不同,Rogue 將會區分為 S 以及 SL 兩種不同的等級,而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原廠將會在北美車展亮相前陸續公佈,而在發表之後,Rogue 也預計將於 2007 年 9 月份起,陸續進駐全美各地的 Nissan 經銷商,成為 Honda CR-V 和 Toyota RAV4 的強勁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