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定於 2020 日內瓦車展連袂亮相的 Hyundai 小改款 i30 以及新世代 i20 車系,隨著車展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原廠也改以線上的形式發表,並分批釋出新車的相關訊息。

小改款 i30 預定夏季歐洲上市,N Line 首度全車系導入

Hyundai 原廠針對小改款 i30,除了首先揭露改款修飾的外觀外,也宣布 Hatchback 掀背、Fastback 斜背和 Wagon 旅行車等 3 車身型式版本都有 N Line 運動化車型選擇。在配備部分,更導入 7 吋全數位儀表、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等,讓內裝配置更高科技。

Hyundai 原廠針對小改款 i30,除了首先揭露改款修飾的外觀外,也宣布 Hatchback 掀背、Fastback 斜背和 Wagon 旅行車等 3 車身型式版本都有 N Line 運動化車型選擇。
在配備部分,小改款 i30 更導入 7 吋全數位儀表、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等,讓內裝配置更高科技。

此外,除了影音娛樂與 Hyundai SmartSense 的導入外,小改款 i30 更藉由導入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來輔助改善油耗表現。

而在新車曝光 1 個月後,Hyundai 也藉由原廠影片,詳細說明新車變動部分,並宣布新車將於今年夏季於歐洲上市。

廣  告

i20 內裝高科技化,雙螢幕、Bose 音響成焦點

公開內裝的 i20 車系,車室空間鋪陳同樣有著革新設計,搭配平行刀鋒設計的中控造型、懸浮雙 10.25 吋中央螢幕、數位儀表、Bose 音響系統及全新四輻式方向盤,讓 i20 與甫發表的 Elantra 同樣有著相近的數位座艙感受。

此外,i20 除了是 Hyundai 在歐洲首款導入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概念的新車外,也是首度導入萊姆綠車內套件的車款。透過座椅、皮革包覆縫線以及飾板等處的對比綠色綴飾,展現小型掀背應有的活力與動感特質。再加上氣氛燈的設置,整體座艙質感較上世代車型提升不少。

平行刀鋒設計的中控造型、懸浮雙 10.25 吋中央螢幕、數位儀表、Bose 音響系統及全新四輻式方向盤,讓 i20 與甫發表的 Elantra 同樣有著相近的數位座艙感受。再加上氣氛燈的設置,整體座艙質感較上世代車型提升不少。
i20 是首度導入萊姆綠車內套件的車款。
i20 擁有 251 公升的尾廂置物容積。

此外,新世代 i20 同樣也將自家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 Hyundai SmartSense 導入,其包含整合導航、車行資訊與 ISLA 智慧速限輔助的 NSCC 車距維持巡航,以及可將車輛為值車道置中的 LFA 車道追蹤系統,加上 BCA 主動盲點輔助、可偵測行人騎士的 FCA 前行碰撞輔助、PCA-R 後方煞車輔助與 LKA、HBA 等。讓 i20 搭載最新世代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動力單元則是另一項產品重點所在,Hyundai 歐洲目前規劃新世代 i20,將會有 1.2 MPi 引擎、1.0 T GDi 的 100 匹與 120 匹兩種輸出等動力配置,後者這款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動力,還可搭配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也是首次將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導入 i20 車系中;Hyundai 並未將焦點集中在 48V 系統所能供給的額外動力,而是強調藉由 48V 科技的導入,油耗得以提升約莫 3-4%的效能。

Hyundai 針對 i20 的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動力,還可搭配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針對 i20,Hyundai 同樣藉由原廠影片詳細說明新車的各項革新,並宣布新車與 i30 相同,將於今年夏季於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