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疫情危機裡,許多車廠都在運用旗下資源提供幫助,Hyundai Motor Company 汽車集團為了減輕消費者負擔,因此決定要延長車輛保固期限。只要是在今年 3 月到 6 月間保固到期,一律延長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範圍遍及全球 175 個國家,共計 121 萬輛車受惠。

Hyundai 集團為減少車主因為保固即將到期而外出檢查保養愛車,因此決定將 3 到 6 月到期的保固延長到 6 月 30 日。

以美國市場為例,5 年 6 萬英里新車保固和 10 年 10 萬英里引擎保固只要在 3 月至 6 月間到期的車輛,都會被延長到 6 月 30 日。其他地方也有相同待遇,依照保固到期日不同,最多可以擁有 3 個月的延長保固。不過延長保固並非一體適用,部分市場依照條件可能會有不同的策略。

至 4 月 6 日截稿為止,全世界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 120 萬人,死亡人數更逼近 7 萬大關,雖然已經有 20 幾萬人痊癒,然而疫情仍處於高峰,因此世界各國依舊繃緊神應對。

車廠都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協助減輕疫情,畢竟疫情若及早冷卻生產才能恢復正常,降低停工損失。

而對一般人來說,即使非醫療專業人士同樣能夠貢獻寶貴力量,而且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只要「保持社交距離」就能夠降低感染風險中斷傳染鏈。因此各國政府皆積極宣傳社交距離的重要性,許多大型企業如 Audi、Mercedes-Benz、Volkswagen、McDonald…等等也紛紛推出相關廣宣活動,推出新的企業識別 logo,發揮自身影響力和民眾溝通。

廣  告

Hyundai 集團也認同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除了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如非必要不要出門之外,並且進一步延長車輛保固。這是考量如果有車主近期保固到期,得在過期前至保養廠進行檢查維護,如此一來可能會增加不必要的外出和人群接觸。因此決定將 3 到 6 月保固到期的車輛一律延長到 6 月 30 日,讓 Hyundai 車主這幾個月不用煩惱保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