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北美車展首度發表、可視為現行 Lexus 品牌旗艦雙門轎跑車款代表的 LC 車系,於 2017 年 5 月首度導入國內販售,並接續在同年 10 月於臺灣市場推出 Limited Edition 車型。而在 2019 年 11 月,再度發表了具有專屬外觀及內裝配色的新年式 Limited Edition 車款。此外,原廠亦在 2019 洛杉磯車展上首度推出 LC 500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新車也預計將在今年導入國內販售。

Lexus 在美國官方網站公佈 2021 年式 LC 車系的更新,其中包含懸吊、動態輔助系統、變速箱傳動、外觀及內裝配備設定上皆有所變更,2021 年式 LC 車系在外觀上提供新的橘色及金屬綠車色選擇。

近期 Lexus 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首度公佈了 2021 年式 LC 車系的更新,原廠雖未針對新年式的 LC 車系進行小改款動作,但包含懸吊設定、動態輔助系統、變速箱傳動、外觀及內裝配備設定上皆有所變更,藉此提供更出色的車輛整體動態反應。

2021 年式 LC 車系透過懸吊系統的更新,減輕了約 10 公斤的簧下重量,同時也配置了 ACA 主動彎道輔助系統。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2021 年式 LC 車系透過懸吊系統的更新,減輕了約 10 公斤的簧下重量,其中包含了改採鋁合金輕量材質的懸吊控制連桿、重新設計的防傾桿、後輕量化 21 吋鋁圈以及運用了新材質彈簧設定,而後防傾桿的強化亦有助於車輛整體轉向反應的提升。同時新年式 LC 車系也配置了 ACA 主動彎道輔助系統。

2021 年式 LC 車系內裝提供了新的紅色真皮內裝選項,而採限量提供的白色內裝已停止生產,另外多媒體系統在既有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外,首度導入了 Android Auto 連接設定。
廣  告
新年式 LC 車系針對 LC 500 所搭載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新換檔時機及換檔邏輯,而在 LC 500h 車款部份,原廠則是在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部份進行了換檔時機的變更,藉此提供更運動化的傳動特質。

另外在動力配置上,新年式 LC 車系雖維持了 5.0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與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且在動力輸出設定上並無變動,但原廠針對 LC 500 所搭載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新了換檔時機及換檔邏輯,而在 LC 500h 車款部份,原廠則是在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部份進行了換檔時機的變更,藉此提供更運動化的動力輸出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