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性能子品牌 N 近日有新作要推出,官方 Instagram 已經釋出預告影片,主角雖是已在 2018 年北美車展推出的 Veloster N,但從影片細節處可以發現 Hyundai 準備替 Veloster N 加入 8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的選項,讓駕駛者可以更輕易發揮這輛小鋼炮的性能。

Hyundai 官方 Instagram 的預告影片,暗示他們將替 Veloster N 推出搭載 8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的版本。

換上 8 速 DCT!Veloster N 將會更快、更容易駕馭

Hyundai 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釋出一段預告影片,影片中大家很容易把目光擺放在甩尾過彎的 Veloster N 上,但若仔細看看原廠簡短的文字描述和下方的 hashtag,就可以察覺 Hyundai 準備要推出的是搭載 8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的 Veloster N!

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 Veloster 是 2018 年在北美車展首度發表的 2 代車型,同場推出了 Veloster、Veloster Turbo 和 Veloster N 三種以性能為主要劃分的車型。其中首次問世的高性能版本 Veloster N,是 Hyundai N 性能子品牌繼 i30 N 後所推出的第 2 款高性能作品,動力源自 2.0 升 T-GDI 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擁有 275 匹最大馬力及 3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僅提供 6 速手排。

2018 年首度問世的 Veloster N 是繼 i30 N 之後 Hyundai 所推出的第 2 款 N 高性能車型,撘載 275 匹馬力的 2.0 升渦輪引擎,並配上熱血車迷喜愛的 6 速手排變速箱。
廣  告

透過這次預告,揭開 Hyundai 打算替 Veloster N 加入 8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選項的規劃,藉以降低 Veloster N 的駕駛門檻,同時也可帶來更好的加速表現。此外,Hyundai 有意讓 N 車款成為適合日常使用的性能車,加入自手排變速箱絕對有助於貼近這個目標。

國內引進的 Veloster 擁有 204 匹馬力,配上 7 速 DCT 自手排

Veloster 在國內也有販售,雖然不是掛上 N 之名的頂級性能版本,但所搭載的 1.6 升渦輪引擎也可輸出 204 匹、27 公斤米的充沛馬力和扭力,並透過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傳遞動力,是款可以輕鬆享受性能的前驅小跑車。

Hyundai 總代理在 2019 年引進了 2 代 Veloster,提供 1.6 升渦輪單一動力、單一車型,擁有 204 匹馬力,搭配 7 速 DCT 自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