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繼 2018 年於國內發表了第 3 代 Continental GT,接續在 2020 臺北車展帶來了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後,選擇在 2020 年 4 月 16 日於國內發表了 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兩款車型,新車正式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180 萬元及 1,240 萬元起。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繼選擇在 2020 年 4 月 16 日,於國內發表 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兩款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180 萬元及 1,240 萬元起。

與既有的 Continental GT 及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車型相比之下,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外觀最主要的差異性,在於車側前葉子鈑上方追加了 V8 專屬字型徽飾,車尾部分改採左右雙出式橢圓排氣尾管,同時足下亦改採 20 吋胎圈設定,而水晶切割效果智慧型 LED 頭燈以及 LED 橢圓造型尾燈組,則是同樣列為 V8 車型的標準配備。

與既有的 Continental GT 車型相比之下,Continental GT V8 外觀最主要的差異性,在於車側前葉子鈑徽飾以及車尾改採左右雙出式橢圓排氣尾管,同時在胎圈尺碼設定上有所不同。
Continental GT V8 於車側前葉子鈑上方追加了 V8 專屬字型徽飾,拍照車型選配 21 吋灰色烤漆搭配部分明亮處理鋁圈,與標配的 20 吋鋁圈設定有所差異。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採全新 4 層 Z 字型摺疊頂篷,透過多層特殊布料材質設計使車內靜謐度提升,閉蓬狀態下的車室噪音比起前代減少 3 分貝,且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僅需 19 秒內即可完成開篷動作。
鍍鉻水箱格柵、水晶切割效果智慧型 LED 頭燈以及 LED 橢圓造型尾燈組,則是同樣列為 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車型的標準配備。

內裝部份,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車型,則是將高畫質數位儀表板、12.3 吋觸控式螢幕含信息娛樂系統、附記憶及加熱功能的雙前座 12 項電調座椅、10 支揚聲器及倒車攝影,皆列為車型標配,內裝環艙飾板標準採山紋胡桃木(Crown Cut Walnut),並提供多款雙色木飾板做選配,同時選用德國巴伐利亞地區由 9 張公牛皮製成的真皮料質,且提供全新雙菱形縫技術選配,由 712 針構成,揉合外縫線、內刺繡兩種工法,進一步提升內裝的奢華氣息。

Continental GT V8 將高畫質數位儀表板、12.3 吋觸控式螢幕含信息娛樂系統、附記憶及加熱功能的雙前座 12 項電調座椅、10 支揚聲器等皆列為車型標配,拍攝車型進一步選配了黑色鋼琴烤漆木紋以及專屬個性化內裝選色套件。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車型內裝環艙飾板標準採山紋胡桃木(Crown Cut Walnut),並提供多款雙色木飾板做選配,同時選用德國巴伐利亞地區由 9 張公牛皮製成的真皮料質,提供出色的內裝質感表現。

中控台上配置的 12.3 吋觸控螢幕內建 60GB 硬碟,並可支援多種影音娛樂系統,並提供控台螢幕翻轉的設計作為選配,透過控制鈕切換,可翻轉至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計時器的 3 個獨立錶盤,且車主也可在車輛行進間,選擇將螢幕翻轉回和車艙內飾板同樣設計。

中控台 12.3 吋觸控螢幕內建 60GB 硬碟,並可支援多種影音娛樂系統,提供螢幕翻轉的設計作為選配,透過控制鈕切換,可翻轉至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計時器的 3 個獨立錶盤,或是和車艙內飾板同樣設計。
廣  告
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皆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0 匹最大馬力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Continental GT V8 及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在動力配置上,皆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0 匹最大馬力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Continental GT V8 可在 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則為 4.1 秒,兩款車型極速皆可達到時速 318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