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的預告之後,Volkswagen 再釋出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 Nivus 部分新訊,兩張車頭與車尾 45 度角的偽裝車廠圖在巴西 Volkswagen 的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可明顯看出車頭有些許 ID.4 純電動車的韻味,車尾則具備流線跑車化 SUV 線條,據了解 Nivus 今年 6 月就會率先在巴西推出,且有機會於 2021 年推廣至歐洲生產銷售。

Volkswagen 釋出全新小型休旅車 Nivus 的預告資訊,雖然仍披著偽裝,但整體外型已經清楚呈現,預計今年 6 月就會在巴西上市。

架構在 MQB A0 平臺,動力源自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

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Volkswagen 即將推出的這輛小型運動休旅車 Nivus,是由南美洲 Volkswagen 負責開發與設計,未來也會在巴西生產,顯然是為了南美洲國家而生的新作,預計今年 6 月就會在巴西率先推出上市,今年底前再陸續於其它拉丁美洲國家開賣,同時也有機會於 2021 年推廣至歐洲當地生產與販售。

Nivus 的車內樣貌已經在先前預告影片中曝光,可以看到將配有數位儀表及新世代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廣  告

Nivus 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的 MQB A0 平臺之上,軸距預計設定在 2,560mm,旨在使用小巧的車身尺碼打造出造型流線的跑車化 SUV。外觀擁有圓潤的輪廓,頭尾燈及晝行燈都是 LED 光源,並搭配運動風格的 17 吋輪圈。座艙設計在先前的預告影片中已經曝光,車內擁有數位儀表及 Volkswagen 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動力方面據了解會搭載 1.0 升 TSI 直列 3 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能擁有 116 匹與 128 匹兩種輸出版本,並配置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傳動系統為前驅設定,考量都會化車格設定,估計 Nivus 不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