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日本針對品牌旗下 Alphard 和 Vellfire 兩款 MPV 廂式休旅推出金色式樣特仕車,車名分別為 Alphard S Type Gold 與 Vellfire Z Golden Eyes,主要特別之處在於外觀加入金色裝飾元素,車內細節質感強化,兩款車型均有提供汽油及油電兩種動力選擇,將於 2020 年 5 月 1 日在日本開始販售,售價從 424 萬日圓起跳。

Toyota 在日本推出 Alphard 和 Vellfire 金色特仕車,汽油和油電動力均有提供,日本售價從 424 萬日圓起跳。

Alphard 改採金色徽飾,Vellfire 搭載黃金式樣頭燈

Alphard S Type Gold 是以該車系在日本販售的 S 車型為基礎進行打造,最重要的識別在於車頭徽飾改採用金色塗裝,另搭配上燻黑風格的水箱罩鍍鉻飾件、引擎蓋飾件與後尾門飾條,全 LED 頭燈也加入燻黑元素,輪圈更換為高亮度塗裝的 18 吋部品。

Alphard 金色特仕車加入金色徽飾,Vellfire 則是擁有金色 LED 頭燈,兩款車系均換上大量燻黑飾件及高亮度塗裝 18 吋輪圈。
廣  告
內裝配備 Ultrasuede 材質與皮革混搭的座椅、黑色頂篷,以及金屬木紋飾板/真皮混搭的 4 輻方向盤。

Vellfire Z Golden Eyes 是使用車系中的 Z 版本為基礎進行開發,主要特色在於全 LED 頭燈加入金色元素進行點綴,來契合車名所強調的 Golden Eyes 黃金眼。外觀其它裝飾手法如同 Alphard Z Type Gold,將車頭、霧燈及車尾處的飾件均更換成燻黑式樣,再配上高亮度塗裝的 18 吋輪圈。

無論 Alphard 或是 Vellfire 的金色式樣特仕車,在車內都配有 Ultrasuede 材質與皮革混搭包覆的座椅,並改使用黑色車內頂篷,方向盤為金屬木紋與真皮混搭的 4 輻式樣,雙前座椅中央的扶手也更改為具金屬風格的灰色木紋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