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部分疫情嚴重國家已實施居家隔離,禁止民眾外出;國內也有許多公司也實施遠距居家工作、也有民眾因工作旅遊而實施居家檢疫等。而在家無法出門時,小朋友難免會覺得無聊。各大汽車品牌則順勢推出汽車著色板下載,讓小朋友除了殺時間外,更可以培養創意力、認識汽車、保持安靜,甚至睡得更好。

U-CAR 在此除了整理出部分具代表性車款外,也將高畫質的 pdf 檔案彙整,讓讀者可以輕鬆下載在家使用。

廣  告

各品牌汽車著色下載位置

包含 Audi、BMW、Ford、Lexus、Mercedes-Benz 與 Nissan 等品牌都有推出汽車著色板,車種更包含轎車、跑車、敞篷車、越野車等,讓喜愛汽車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找到喜歡的版型盡情揮灑創意。

其中較為特別的是 Nissan 的小型電動車 Choi-Mobi。這可是 Nissan 於 2017 年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推出的共享服務車款,可愛特殊的造型以及雙人乘坐的設定。想必會受到許多小朋友的注意。

Choi-Mobi 是 Nissan 於 2017 年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推出的共享服務車款。

若想要挑戰難度高一點的,Mercedes-Benz 則是有 E-Class 警車與警犬的版型可選擇。香車配可愛狗狗,誰能抵擋得住?

E-Class 警車與警犬,香車配可愛狗狗,誰能抵擋得住?

如果不想從頭開始,也可以選擇細節填色完成,只需於車身著色的版型。總之,無論哪種著色方法,在防疫期間相信都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創意展現欲,並帶給家人們心靈上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