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北美車展首度推出的 Lexus 第 5 代 LS 車系,提供了 3 款動力選擇,其中包含針對部分地區推出的入門車型 LS 350,其採用一具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LS 500 則採用全新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 LS 500h 配置 3.5 升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但歷代車款皆配置的 V8 動力系統,卻已在現行第 5 代 LS 車系消失。

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第 5 代 LS 車系小改款車型有望在 2021 年登場,小改款車將針對外觀及內裝更新,並強化主被動安全配備表現,同時更增加 V8 及 4 缸動力選擇。

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第 5 代 LS 車系小改款車型有望在 2021 年登場,小改款車將針對包含車頭及車尾造型、燈組及內裝細節進行更新,且將會進一步強化小改款車型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表現,藉此對應目前新世代豪華轎車的設計需求。

小改款第 5 代 LS 車系有可能會再度使用 V8 動力配置,且預計將以油電混合動力的形式現身,如此也代表著 LS 600h 車型有可能會再度出現於小改款 LS 車系。

動力配置部份,除了既有的 V6 動力外,第 5 代 LS 車系小改款有可能會再度使用 V8 動力系統配置,且預計將會以 V8 油電混合動力的形式現身,如此也代表著 LS 600h 車款,有可能會再度出現在第 5 代 LS 車系上。除了再度回歸 V8 動力的配置外,有鑑於 GS 車系將走入歷史,小改款 LS 車系也可能會針對某些銷售市場導入新的入門四缸動力選擇,藉此彌補 GS 車系停產後的車型級距空缺。

有鑑於現行 GS 車系將走入歷史,小改款 LS 車系可能會針對某些市場導入新入門四缸動力,藉此彌補 GS 車系停產後的銷售級距空缺。
廣  告
現行搭載於 LX 車系上的 5.7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將逐漸被新世代的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所取代,藉此獲得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而 LX 後繼車款除了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配置外,亦有望搭載全新的 V8 雙渦輪汽油動力配置。

雖然目前小改款 LS 車系所搭載的 V8 動力系統為何,並沒有更詳細的資訊露出,但主要應用於 LX 車款上的 5.7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將逐漸被新世代的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所取代,藉此獲得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如此也可預估,小改款 LS 車系所搭載的 V8 混合動力應為全新研發。此外,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目前仍持續研發全新的 V8 雙渦輪汽油動力,且將有望搭載於未來即將推出的 LC F 車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