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透過年式更新機會,替 992 世代 911 Carrera S 和 4S 推出更多新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硬派熱血車迷很關注的 7 速手排變速箱,這將讓最新世代 911 也能提供手動換檔的操作樂趣,不過代價是 0~100 公里/小時加速成績比 8 速 PDK 車型慢了 0.5 秒,極速維持在每小時 308 公里。

Porsche 替新一代 911 增列更多選配項目,其中包含 7 速手排變速箱、InnoDrive 智慧巡航控制系統、SmartLift 車頭抬升系統、7 色氣氛燈、輕量化隔音玻璃及 930 復古皮革套件等。

7 速手排與跑車計時套件同捆,車重減輕 35 公斤,0~100km/h 加速 4.2 秒

忠於提供更多駕駛樂趣的 Porsche,替最新一代 911 跑車推出 7 速手排變速箱的免費選配項目,原廠資料提到,由於手排變速箱構造相對單純,因此手排款 911 Carrera S 車重比 8 速 PDK 車型減輕 35 公斤,雖然車重較輕,但由於手動換檔速度難與疾如閃電的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相提並論,因此手排 911 Carrera S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成績為 4.2 秒,比配置 8 速 PDK 車型的 4.2 秒慢了 0.5 秒之多,極速部分沒有影響,依然可達每小時 308 公里。

992 世代的 911 Carrera S 與 4S 將可免費選配 7 速手排變速箱,雖然加速比 8 速 PDK 車型慢,但卻可以提供更多原始駕駛樂趣。
廣  告

選配的 7 速手排變速箱與 Sport Chrono Package 為同捆方式推出,其中還包含動態引擎腳、rev-match 降檔自動補油機制、機械式限滑差速器、PTV 扭力分導系統,以及 PSM Sport mode 駕駛模式切換等許多對於提升熱血氛圍與駕駛樂趣有幫助的配備。

其它新加入新一代 911 選配清單裡的,還包含已經搭載於 Panamera 與 Cayenne 上的 InnoDrive 保時捷創新巡航系統含智慧巡航控制系統,以及 SmartLift 車頭抬升系統,可以增加前軸底盤離地高 40mm,以保護車頭前保桿與擾流裝置在進出停車場等情況不受損壞。其餘還有輕量化隔音玻璃、7 種顏色的車內氣氛燈,以及復古式樣的 930 皮革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