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積極年輕化的 Rolls-Royce,不僅已喊出「Rules Rewritten」規則重塑的全新策略,且陸續在美國、英國與中國等地,展出風格截然不同於以往的攝影作品,因此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日前以 Wraith 和臺北為主題,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拍攝了一系列臺北夜色的作品,完整地帶出 Wraith 中文車名:「魅影」最具神祕及魅惑的產品特色。

Rolls-Royce 總代理勝惟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以 Wraith 和臺北為主題,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拍攝了一系列臺北夜色的作品,完整地帶出 Wraith 中文車名:「魅影」最具神祕及魅惑的產品特色。

此外,這次的作品,也是 Rolls-Royce 品牌在臺灣全新大膽的嘗試,不僅可透過鏡頭看見 Rolls-Royce 與西門町潮流與龐克的年輕風格,還能在華西街及萬華區看到層峰品牌 Rolls-Royce 與在地化夜市及古建築的衝突美感,以及於臺北信義計畫區看到與 Rolls-Royce 完美契合的時尚身影,在總統府前看到 Rolls-Royce 的王者風範,完美詮釋了規則重塑一詞。

突破傳統,潮流當道;當街頭文化與龐克風格的西門町遇到來自層峰世家的 Rolls-Royce Wraith。
衝突之美,歷史足跡;華西街夜市與萬華區古蹟看盡地方生活百態,反映世間最真實的型態,Rolls-Royce 融入其中,譜成一幅衝突的美學。
廣  告

至於照片中的主角:Rolls-Royce 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最具運動與年輕化的 GT 跑車:Wraith,也為品牌欲跳脫框架的產品,打破了過往 Rolls-Royce 給人多為後座買家的產品導向,還盡得品牌精華,融合動力、時尚、戲劇感與神秘感於一身,不只擁有優雅的 Fastback (快背式) 車身線條,所配置的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還可提供 632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能在 4.6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也有電子限速下時速 250 公里的極速表現。

層峰的時尚,本就是 Rolls-Royce 的靈魂;臺北信義區就是為 Rolls-Royce 專屬打造的伸展台,而臺北 101 襯托出品牌的層峰之巔。
王者的存在,都難掩其鋒芒。Rolls-Royce 自帶霸氣,在深夜中的總統府前依舊藏不住耀眼的光芒,王與王的相見,在此展現。

就誠如 Rolls-Royce 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這輛屬於優雅紳士的終極轎跑車的誕生,不僅是為了向 Charles Stewart Rolls 的冒險精神致敬,作為 Rolls-Royce 史上力量最充沛的車型,Wraith 更體現了一如這位品牌創辦人的進取堅毅,且始終擁有品牌的核心價值:奢華氣派、優雅精細與一流品質。

深夜的環東大道上,奔馳的 Wraith「魅影」完美詮釋產品神秘且魅惑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