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5 月 8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1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編輯張旭與 Toby 主持。本周五直播同樣聚焦於購車級距選購指南的分析,替網友們帶來「2020 年一般品牌小型 SUV 運動休旅」,並簡要回顧當周的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13 集

當紅跨界潮,小型 SUV 選購指南分析!

小型 SUV 級距原先在國內市場並非市場大宗,原先僅有如 Ford EcoSport、Nissan Juke、Suzuki Jimny 等產品,但隨著 SUV 市場持續壯大,在主流中型級距兵家必爭之外,因應都會、家庭人口數縮減等因素,小型 SUV 同樣也逐漸引起消費者關注。臺灣市場也在 2015 年開始,小型 SUV 成為許多品牌積極投入的競爭舞臺,也快速地與原廠節奏跟進,如今國內一般品牌中,已經有超過 15 款小型 SUV 的選擇,如 Honda HR-V、Nissan Kicks 等車先後在國內興起,皆是最佳的印證。

在 2015 年開始,小型 SUV 成為許多品牌積極投入的競爭舞臺,也快速地與原廠節奏跟進,如 Honda HR-V、Nissan Kicks 等車先後在國內興起,皆是最佳的印證。

簡單而言,小型 SUV 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就在於空間運用同樣靈活,而尺碼卻也更符合都會環境使用,再加上許多小型 SUV 同步有著四驅與二驅的選擇,同樣也滿足了功能與實用等不同需求。

為讓讀者們對一般品牌小型 SUV 運動休旅有著更清晰的輪廓,並掌握級距車款的選購要點,U-CAR 近期特別規劃「2020 年一般品牌小型 SUV 運動休旅」選購指南,為的就是替讀者從市場銷售、產品戰力、車型編成等面向全面分析,帶來完整的級距市場各車型資訊。本周直播的直播形式,將從編輯的專業觀點,讓讀者掌握各車款的特色與選購要領,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小型 SUV 車款!

為讓讀者們對一般品牌小型 SUV 運動休旅有著更清晰的輪廓,並掌握級距車款的選購要點,U-CAR 近期特別規劃「2020 年一般品牌小型 SUV 運動休旅」選購指南。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小型 SUV 選購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級距選購議題。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0694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