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偽裝車頻頻於海外遭捕獲,小改款 Nissan Kicks 已確定將於泰國首發,時間訂於 5 月 15 日晚間發表。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車確定將搭載 e-Power 動力系統。

2016 年首度發表、2018 年在臺灣推出上市的 Nissan Kicks,是目前裕隆日產在國內非常重要的角色,擁有月銷破千輛的堅強實力。而距離新車問世已有 4 年的時間,而泰國 Nissan 更是積極開發右駕版本,盼 Kicks 能盡快加入當地銷售陣容,補強 Nissan 於泰國目前僅有 X-Trail 和 Terra 兩種選擇的貧乏休旅陣容。

小改款 Nissan Kicks 已確定將於泰國首發,時間訂於 5 月 15 日晚間發表。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車確定將搭載 e-Power 動力系統。
廣  告

隨著測試車陸續遭捕獲,泰國 Nissan 已確定將於 5 月 15 日晚間正式發表小改款 Kicks,據了解未來也會拓展至東南亞及包含日本等全球其它市場。

目前還沒有小改款 Kicks 的正式官方資訊,但具外媒捕獲的間諜照以及原廠發布的預告影片來看,預計新車會擁有嶄新燈組設計、面積更大的 V-Motion 水箱罩及新款輪圈。車內會有質感強化的飾件用料,並搭載新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最重要的是,目前只有 Nissan Note 和 Serena 享有的 e-Power 增程動力科技,確定將會使用於小改款 Kicks 上。

小改款 Kicks 新車會擁有嶄新燈組設計、面積更大的 V-Motion 水箱罩及新款輪圈。

Note 所搭的 e-Power 動力系統由 1.2 升 3 缸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小型鋰電池所組成,其中引擎負責供給電池電力、電動馬達負責動力輸出,並擁有 129 匹的最大馬力。

至於臺灣灣消費者有沒有機會接觸到 e-Power 系統?U-CAR 在去年曾報導裕隆日產已經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導入。目前搭載 e-Power 的車款只有 Serena 和 Note,在 Kicks e-Power 推出之後,選擇又多了一個。未來是否有機會臺灣市場看到,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