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Sienta 雙色外觀正式上市,1.8 升車型加價 1.3 萬元,即可於翎雀藍、炫魅紅、樂活綠、雪貂白、極光銀等 5 車色選配黑色車頂,展現專屬個人風格。

和泰也宣布,自 2016 年 11 月上市以來,Sienta 車系在臺灣累計銷售輛數已超過 5 萬輛。

目前在臺販售的小改款 Toyota Sienta 車系,維持 1.5 升與 1.8 升兩種動力單元選擇,5 人座擁有雙動力選則、提供 4 車型,7 人座則為單一 1.8 升動力、3 車型。新車除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外,頂規 7 人座 1.8 尊爵車型也首度增列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以及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

Toyota Sienta 雙色外觀正式上市,1.8 升車型加價 1.3 萬元,即可於翎雀藍、炫魅紅、樂活綠、雪貂白、極光銀等 5 車色選配黑色車頂。
廣  告

小改款 Sienta 外觀導入新造型的鍍鉻水箱護罩設計,前保桿造型亦經過修飾,且保桿兩側加入了新型 LED 晝行燈組配置。車色部分,除了原先 6 車色選擇外,還加入了翎雀藍的新車色選擇。

本次推出的雙色外觀設計,選配價為 1.3 萬元,是針對 1.8 升動力的常販車型(不含超值特惠版)所推出,適用的車色包含翎雀藍、炫魅紅、樂活綠、雪貂白、極光銀。在 Sienta 活潑靈巧的外型之上,再增獨特的雙色設計,更添專屬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