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9 年 9 月在日本市場,發表了新一代日規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款,搭配已在日本市場先行推出的 Corolla Sport 五門掀背車款,提供三款不同的車身型式選擇,其中轎車及旅行車更採用日規車型專屬的尺碼設定,主要在於迎合當地市場消費者的車型使用需求,動力部分則提供包含 1.8 升汽油、1.2 升汽油渦輪及 1.8 升油電動力的選項。

Toyota 針對日規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型發表了特式車款,其中 GX“ Plus” 、Hybrid GX“ Plus”特式車皆是以原有的 GX 等級車型為基礎,但追加多項外觀及內裝配備而成。

而在 2020 年 5 月 13 日,Toyota 則針對日規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型發表了特式車款,其中 GX“ Plus” 、Hybrid GX“ Plus”特式車皆是以原有的 GX 等級車型為基礎,但追加了包含 ICS 智能聲納偵測系統、倒車顯影、可隔絕紫外線的玻璃、車內銀色飾板及緞面處理旋鈕,藉此進一步強化車型配備的豐富度表現。

GX“ Plus” 、Hybrid GX“ Plus”特式車內裝改採可隔絕紫外線的玻璃、車內銀色飾板及緞面處理旋鈕,藉此進一步車型配備的豐富度及質感表現。

除了前述的特仕車款外,Toyota 亦針對日規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發表了採限量 500 輛推出的 2000 Limited 特式版車型,其與一般市售常販車型最大的差別之處,在於首度改採日規車型缺乏的 2.0 升自然進氣直噴引擎設定,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依據 WLTC 測試規範下,擁有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6 公里的油耗表現。

Toyota 針對日規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發表了採限量 500 輛推出的 2000 Limited 特式版車型,改採 2.0 升自然進氣直噴引擎設定,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
廣  告
內裝部份,2000 Limited 特式版配置具防撥水機能及蜂巢格紋的織布座椅、紅色飾板、方向盤及座椅加熱機能、9 吋螢幕音響主機及 3 環式液晶儀表顯示,強調運動化的車型特質。

在車型配備部分,2000 Limited 特式版外觀則改採 17 吋雙色鋁圈並追加車頂旅行架,內裝部份則配置具有防撥水機能布料及蜂巢格紋的座椅、紅色飾板、方向盤及座椅加熱機能、9 吋螢幕音響主機及 3 環式液晶儀表顯示,透過前述的更動,賦予特式版車款更加運動化的車型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