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強化主動安全配備表現的 Lexus NX 車系,在 2020 年除了維持出色的市場銷售表現外,近期於銷售端亦傳出產品更新的訊息。據 U-CAR 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Lexus 總代理和泰將針對入門的 NX 200 車型進行變動,以現行的三款車型編成為基礎,推出曜黑時尚版車型。

Lexus 總代理和泰將針對入門 NX 200 車型進行變動,以現行三款車型為基礎推出曜黑時尚版車型,部份車型較現行車款增加 1 萬元。(圖示為現行 NX 200 車款)

現行 NX 200 車系具備菁英版、菁英 Plus 版及豪華版車型,三款車型皆將提供曜黑時尚版,新車售價部份,前兩款車型將較現行車款增加 1 萬元,分別為 157 萬、167 萬,而豪華版車型會否增加售價,目前則尚未確認。至於在配備更動部份,曜黑時尚版則新增曜黑車外後視鏡、曜黑水箱護罩及 18 吋 F Sport 鋁圈,透過外觀配色及鋁圈的升級,進一步提升外觀的運動風格。

NX 200 曜黑時尚版在配備部份,主要新增曜黑車外後視鏡、曜黑水箱護罩及 18 吋 F Sport 鋁圈總計 3 項配備。(圖示為 F Sport 車型)
廣  告

至於在新車上市時程部份,據了解目前銷售端皆已針對 NX 200 曜黑時尚版開始新車接單,新車預計將在 5 月底於國內發表,且預計在 5 月底於新車正式發表後即可開始交車。U-CAR 將持續追蹤 Lexus NX 相關新車資訊,並帶來即時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