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休旅品牌 SsangYong 再次替品牌旗下小型休旅車 Tivoli 進行小改款,主要重點在於加入 1.2 升直列 3 缸汽油渦輪動力,具有 128 匹馬力與 23.4 公斤米的扭力,1.6 升柴油引擎也經過調整,現已經可以符合 Euro 6d 排放標準,同時全車系標配 6 氣囊、FCW、LDW、LKA 及 AEB 等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

SsangYong 在英國推出小改款 Tivoli,新增 128 匹馬力的 1.2 升汽油渦輪和 163 匹馬力的 1.5 升汽油渦輪動力。

國內 Tivoli 搭載 1.5 升汽油渦輪與 1.6 升柴油渦輪,英規新增 1.2 升汽油渦輪

Tivoli 在國內也有販售,SsangYong 雙龍汽車目前提供 5 種車型選擇,售價介於 69.8 萬至 102.8 萬之間,動力有 1.5 升 GDi-T 汽油與 1.6 升柴油兩種選擇,其中 1.5 升汽油款擁有 163 匹、26.5 公斤米最大動力,1.6 升柴油款則為 136 匹與 33.1 公斤米,兩種款式均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

SsangYong 這次在英國推出的小改款 Tivoli,主要更動在於替車系加入 1.2 升 GDi-T 直列 3 缸汽油渦輪引擎,來提供更節能經濟的選項。原廠數據顯示這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可輸出 128 匹馬力與 23.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僅搭配 6 速手排。此外,原廠表示 1.6 升柴油引擎經過調整更新,動力維持 136 匹、33 公斤米,但現已經可以符合 Euro 6d 的環保排放標準。

Tivoli 在英國新增的 1.2 升汽油動力僅單一對應 6 速手排,而 1.6 升柴油引擎則是經過調整,已可符合 Euro 6d 排放標準。
廣  告

配備方面,小改款 Tivoli 繼續將 10.25 吋螢幕的數位儀表列為頂級車型的標準配備,另還配有 8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主動安全方面,包含 FCW 車前碰撞警式、LDW 車道偏離警示、AEB 自動緊急煞車、LKA 車道維持輔助、交通標誌辨識、前車起步提示及駕駛注意力警示等系統,均列為小改款 Tivoli 的全車系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