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0 年 3 月發表的小改款 E-Class 之後,Mercedes-Benz 近日發出預告表示將在近期推出小改款 E-Class Coupé和 E-Class Cabriolet 兩款 E-Class 家族新作。不過由於目前全球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當中,因此 Mercedes-Benz 將會使用數位方式進行線上發表,預計優雅的外型、MBUX 多媒體系統,以及全新的電容式方向盤,都將是小改款 E-Class Coupé/Cabriolet 受矚目的焦點。

Mercedes-Benz 預告將在今年 5 月 27 日以線上方式發表小改款 E-Class Coupé和 E-Class Cabriolet。

小改新作將在 Meet Mercedes Digital 系列節目中亮相

現行款的 E-Class Coupé和 E-Class Cabriolet 分別在 2017 年北美車展和日內瓦車展相繼發表,問世到現在已經有 3 年的時間,小改款新作預計將會在今年 5 月 27 日正式露面。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Mercedes-Benz 表示將會採用線上方式進行,並以在 Mercedes-Me 新推出的 Meet Mercedes Digital 系列節目作為發表平臺。

預告廠圖中的小改款新車仍蓋著布幕,但估計外型與內裝將會跟著小改款 E-Class 的腳步進行調整。
廣  告

目前原廠已在 Mercedes me media 上擺放小改款 E-Class Coupé/Cabriolet 的預告資訊,但除了仍無法窺見全貌的預告圖及倒數計時器之外,尚未提共任何新車相關資訊。但可以預料的是小改款 E-Class Coupé/Cabriolet 勢必會跟隨小改款 E-Class 的腳步,換上經修改過的燈組與頭尾造型,車內會導入 MBUX 車載系統帶來更符合數位時代的操作體驗與功能,中控與儀表臺上將依車型等級的不同,配備兩具 10.25 吋螢幕或 12.3 吋螢幕來提供行車資訊與娛樂所需。

此外,預期也可以在小改款 E-Class Coupé/Cabriolet 見到 Capacitive Steering Wheel 電容式方向盤,以及導入 EQ Boost 輕油電動力技術的新引擎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