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長谷川水源(saab93506)"近日捕獲到 CMC Zinger 貨卡的最新間諜照,即便先前已有多位網友捕捉,但偽裝貼紙變少,已較先前可看出包含鋁圈、內裝、鈑件等細節的細部輪廓,中華法說會預告新車則會於下半年上市。

網友"長谷川水源"捕獲到 CMC Zinger 貨卡的最新間諜照,即便先前已有多位網友捕捉,但偽裝貼紙變少,已較先前可看出包含鋁圈、內裝、鈑件等細節的細部輪廓,中華法說會預告新車則會於下半年上市。

近日有 U-CAR 網友 "長谷川水源(saab93506)"在討論區以「台 66 抓 Zinger 皮卡」為題,張貼其於桃園台 66 快速道路上捕獲的 CMC Zinger 貨卡版,其懸掛「試 6073」車牌,並且僅有車頭仍有大面積的偽裝材質覆蓋,其餘地方僅以偽裝貼紙裝飾,讓外界更能一窺 Zinger 貨卡版的全貌。

而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Zinger 貨卡版先前已有網友捕獲,還請網友"長谷川水源(saab93506)"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U-CAR 討論區:台 66 抓 Zinger 皮卡

廣  告

偽裝貼紙漸少,鋁圈、貨斗等細節現形

從外觀來看,此次捕獲的 Zinger 貨卡版,相比起先前在貨斗處、車廂等處貼滿偽裝貼紙的測試車,在貼紙覆蓋的面積少了些許,所以外界得以一窺包含貨斗側下方防刮飾條、新式樣 5 輻式多邊型鋁圈的造型,甚至是包含牌照框、晴雨窗配件等細節,內裝布局亦若隱若現,但內裝中控臺的造型,看似則大致與一般版 Zinger 相同。

就外觀細節而言,Zinger 貨卡採長頭單廂造型布局,其 5 輻式多邊型鋁圈組與現行販售的一般版 Zinger 有所不同,晴雨窗配件也與一般版 Zinger 有所差異。

就外觀細節而言,Zinger 貨卡採長頭單廂造型布局,其 5 輻式多邊型鋁圈組與現行販售的一般版 Zinger 有所不同,晴雨窗配件也與一般版 Zinger 有所差異,代表相關的配件商已開發對應 Zinger 貨卡版的售後配件。後方部分其則採貨卡常見的鐵製貨斗,並可隱約看出貨斗上方有覆蓋貨物的黑色貨蓋。但先前還有另一款間諜照採用貨床型式,與此次捕獲的貨卡造型不相同,代表 Zinger 貨車版可能會分別有鐵製貨斗貨卡、以及木床貨床兩種車身型式。

後方部分其則採貨卡常見的鐵製貨斗,並可隱約看出貨斗上方有覆蓋貨物的黑色貨蓋,黑色防刮材質由後輪拱向後延伸。
先前網友捕獲的另一組照片,代表 Zinger 除了可能推貨卡,更將推出取向不同的貨床車型。

中華汽車先前在法說會強調,Zinger 貨卡將會是國內唯一一款國產長頭貨卡車型,具有更高的舒適性與安全性優勢,按照過去 Mitsubishi Freeca 貨車的市場規模預估,中華汽車認為 Zinger 貨卡的年銷量目標推估在 2,000 輛左右、相當於每月約 150 輛上下。

這樣的市場預估,其實與 Ford Ranger、Toyota Hilux 等車的銷售表現相仿,而 Zinger 貨卡雖不全然與前述兩者屬於同級距,但其打著國產身分、再加上售價落在百萬內,會衝擊印度 Mahindra 品牌 Pikup 車系的單廂 2WD(75.8 萬)、單廂 4WD(89.8 萬)車型市場,售價 104.8 萬、1.5 廂的 Ford Ranger 職人型也可能是其潛在對手。

隨著近幾年國內貨卡市占率逐漸提升,如印度 Mahindra 品牌就引進 Pikup 車系的單廂 2WD(75.8 萬)、單廂 4WD(89.8 萬)版本。
雖然鎖定的級距與客群略為有所不同,但 Ford 品牌日前推出售價 104.8 萬的 Ranger XLT Super Cab 職人型,可視為看好國內商用貨卡市場潛力的象徵。

年銷上看 2,000 輛,推估 9 月中旬後與 Zinger 新年式上市

上市時程部分,中華汽車目前僅公布新車會於 2020 年下半年登場,但目前時序已接近 6 月,2020 年的農曆民俗月落在國曆 8 月 19 日至 9 月 16 日。Zinger 貨卡最可能的上市時程,推測應當會落在 9 月下旬、或是於 10 月上市,畢竟按照過往節奏,中華汽車通常會利用民俗月等暑休期前進行車系年式更新或產線切換,因此在民俗月後上市,應當是較為合理的規劃。有關 Zinger 貨卡的最新動向,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中華汽車先前在法說會揭示 Zinger 2021 年式、以及 Zinger 貨卡將於下半年登場的資訊,按照節奏推估,Zinger 的新年式與 Zinger 貨卡都會在 2020 民俗月結束後,於 9 月下旬或 10 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