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最重要的事便是要發表新一代 S-Class,先前已有流出照在網路上流傳,覆蓋著布幕的新車也曾在前一陣子原廠發布的影片中短暫現身,而就在今天 (5/25 日),Mercedes-Benz 忽然在官方 Facebook 上釋出新一代 S-Class 的預告圖,雖然光線有些昏暗,但車頭造型已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Mercedes-Benz 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新一代 S-Class 的預告廠圖,嶄新的外型比上一代更穩重、更強調豪華,新車預計今年下半發表。

車頭造型更穩重,純電的 EQS 預計 2021 年推出

這張預告圖清楚的呈現出新一代 S-Class 的車頭設計,使用品牌最新的設計風格打造,擁有氣派尊榮的大面積水箱罩,頭燈採用長型設計,前保桿周遭則有鍍鉻飾件環繞,輪圈採用多幅式樣,整體呈現出的視覺感受比上一代更為穩重。伴隨預告廠圖一同發佈的文字不多,但有提到新一代 S-Class 將會在今年下半正式發表。

廣  告
Daimler 集團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在 Meet Mercedes Digital 首集節目中簡短談到新一代 S-Class,並表示新車將再替豪華豎立新標準。

今天 (5/25 日) 恰好也是 Mercedes-Benz 以 Meet Mercedes Digital 全新方式對外發表品牌新訊的開端,首集來賓是 Daimler 集團執行長 Ola Källenius,他在訪談過程中也提到了有關新一代 S-Class 的消息。Ola Källenius 用 「Technological Tour de Force」來形容新一代 S-Class,並分享前幾天他在德國 Autobahn 上駕駛新一代 S-Class 試裝車,那是一段非常寧靜、安靜的旅程。後來 Ola Källenius 還補充道: 「上一代 S-Class (替豪華) 立下了很高的標準,那麼新一代 S-Class 將會更加特別!」